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实盘记录交易,坚守模式,督促自己不跑偏!

22-03-16 21:24 753次浏览
拜师201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名剑客2020

22-03-26 21:37

0
改掉日内超短惯是不是兄的意思是从日K来看个股,而不是分时波动?忽略掉分时波动的影响,封板就拿,不封板就走?我很多时候卖点总卖不好,有的时候冲高的没走最终跌下来割肉,有的卖了的又卖飞,兄一般卖点如何把握啊
无名剑客2020

22-03-26 21:34

0
嗯啊,京城氢能源同题材还有冠通,我周五进冠通是冲着氢能源去的,结果尾盘勉强封死借的房地产的势,我现在在思考一个问题,高低切是高位全部死掉时候切低位好呢,还是最高位死掉切低位…这样选择都有两种弊端,如果最高板死掉切低位,那么最高板后面还有次高板和一系列中高位股,买低位辨识度就低了……另一个问题是如果等高位全部死掉切低位,面临的问题是高位一直情绪在递进,死不掉,上个高标倒了下一个跟上,下一个高标倒了,次高标又跟上了,所以在这两种选择中如何判断是个关键问题,兄怎么看这种逻辑
拜师2019

22-03-26 21:16

1
现在的周期节奏确实变化大,高位强就不能切低位。这一波我也没跟上。还有改掉日内超短的惯,只要你买的票封板就持有。京城买的时候很强,但板块没有跟上自己又不强,只能出局了。
拜师2019

22-03-26 21:13

0
武汉是5G活口,应该多拿一下。下个周期坚决做多周期龙。
无名剑客2020

22-03-25 17:06

0
我今天卖飞 武汉凡谷 进场冠通股份。。。总想着高低切,高位情绪就是退不下去
拜师2019

22-03-25 16:19

0
早上出京城股份,尾盘上宋都。高位没有踩准节奏,希望下周周期下降,能有躺着的机会。
拜师2019

22-03-25 16:16

0
昨天买了个京城,今天冲高跑了。最近周期在高位,没踏上节奏,先等一下
无名剑客2020

22-03-23 16:58

0
兄好,今天出手了吗
拜师2019

22-03-22 12:51

0
不符合龙头特质,竞价出局,空仓
拜师2019

22-03-21 13:13

1
潜龙在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