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止盈农发后,就一直看新华,尾盘没砸坏,算是抗住了二波二板被砸的魔咒,算强。新华一字版拉上来,无论资金人气形态都有人想去做其二波,这个问题我也想过,前面
中国医药跟美国
辉瑞合作,那个进口药他妈的200多,三千一盒,还要几盒一个疗程,中国的
老百姓谁会买它的,买药都买不起。
细想,如果我们国产出来的特效药,配合医保,价格可能两三百搞定,那以中国的人口体量,这个预期更大。早前很多人对标新华空间会比中国
医药低,那是错的,应该是新华要比中国医药的高度要高,这个逻辑才对。
今天看完竞价,开盘资金一拉我就跟随上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