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沪深防守反击战

22-03-15 19:21 273248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点背不能怪社会,命苦不能怨ZF。市场真要下跌的时候,ZF想让它涨也难,美元要跌,拜登也没办法。当市场逐步具备了上涨的环境了,ZF也就顺势而为了。

多想无益,怎么抓住眼前的机会是重点。明天不是可以打一场反击了?
战术:手握龙头心不慌,低位不停点兵将。
打开淘股吧APP
774
评论(5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薄

22-05-26 14:44

0
敌军看来弹尽粮绝了
不够努力

22-05-26 14:00

0
南哥,为什么宁愿亏6个点卖,都不愿意在亏零点几或者一个点卖,是什么在作怪,怎么克服实现进步,请指导一二!
枫123668

22-05-26 13:26

0
大佬是很有格局的,可惜我没跟
天行道者

22-05-26 12:48

2
昨天止盈农发后,就一直看新华,尾盘没砸坏,算是抗住了二波二板被砸的魔咒,算强。新华一字版拉上来,无论资金人气形态都有人想去做其二波,这个问题我也想过,前面中国医药跟美国辉瑞合作,那个进口药他妈的200多,三千一盒,还要几盒一个疗程,中国的老百姓谁会买它的,买药都买不起。

细想,如果我们国产出来的特效药,配合医保,价格可能两三百搞定,那以中国的人口体量,这个预期更大。早前很多人对标新华空间会比中国医药低,那是错的,应该是新华要比中国医药的高度要高,这个逻辑才对。

今天看完竞价,开盘资金一拉我就跟随上车了。
桂林胡人

22-05-26 12:06

0
@赚钱路游 物以稀为贵
赚钱路游

22-05-26 12:00

0
我的意思是它是个股独立的走势还是市场作用的结果。
赚钱路游

22-05-26 11:41

0
南哥,有个问题请教一下,昨天判断今天新华反包,是趋势+情绪+逻辑+筹码结构+市场资金流向的考量,还是说只需要一个指标就可以了,抑或是你有自己独特的判断方法。
涨无际

22-05-26 11:39

0
大佬,反击了吗?
梅20190728

22-05-26 10:31

0
@大力男 大佬,对走势的预判太厉害了!
阿薄

22-05-26 10:18

0
消息昨天盘后不就出了吗,今天派发筹码太合适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