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沪深防守反击战

22-03-15 19:21 273033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点背不能怪社会,命苦不能怨ZF。市场真要下跌的时候,ZF想让它涨也难,美元要跌,拜登也没办法。当市场逐步具备了上涨的环境了,ZF也就顺势而为了。

多想无益,怎么抓住眼前的机会是重点。明天不是可以打一场反击了?
战术:手握龙头心不慌,低位不停点兵将。
打开淘股吧APP
774
评论(5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苒

22-06-10 17:43

0
男神也是高考数学出卷水平,没点奥数基层做不来o(^o^)o
博文1268

22-06-10 17:34

0
猴年马月才能跟上您的节奏啊。
善良小白

22-06-10 17:32

0
南哥,有空给我们讲讲那些战法
Dracula

22-06-10 13:38

0
南哥干了华西?
付出有回报

22-06-10 11:32

0
@大力男 现在才理解耐心自律是一项如此高贵的品质
不远做韭菜了

22-06-10 11:16

0
大盘神出鬼没,又涨起来了
道如青山

22-06-10 08:25

0
@有个股民 
按理说大柚子会这么选择
有个股民

22-06-09 21:25

0
九安医疗之后又一个真正属于大柚子的盛宴!但走势不会有九安那么流畅,涨幅也不会那么大,但足够大柚子吃的满嘴流油了。小散这时候不敢上的,看着每天分时上传下跳,又那么高。但过段时间才发现,现在可以说是山脚。到那时,散户终于忍不住冲进去了。
不远做韭菜了

22-06-09 14:34

0
@道如青山  那你就多买点吧
道如青山

22-06-09 13:51

1
关于中国海油的几个大众盲点:

1、市值太高了,快上万亿了,太吓人了,没多少空间了。
错!媒体报道总说中海油目前市值9000多亿,股本476亿*18-19元=9000多亿,这是SB财经记者和部分股评家的算法,股民不应该把智商降到她们的智商水平。很简单,应该港股市值+A股市值,目前大约5000亿RMB,离万亿还有约1倍的空间。股民都被万亿吓怕了,姑且认可这种恐惧。过一两个月当A股股价到达40元、港股到达20港元、市值真的快万亿的时候,研报会告诉你,为什么要患万亿恐惧症呢?那时候再恐惧不迟。
2、盘子太大,炒不动。
错!我们炒的是内地上市的A股,14.9亿股,本身也不算特别大。另外,这里面还会有国家队、机构的基本配置盘,估计要占一半。粗略计算,真正自由流通的市值大约只有150亿元(以股价20计算),这只是一个中盘股,跟那些白酒、新能源赛道股比起来,简直是身材匀称、不肥不瘦,适合炒作。
3、三桶油形象太差,国企也不行。
错!中石油、中石化有很大一部分是炼油和化工,中海油则是纯粹的原油开采,每桶成本约为30美元,售价100-130美元,利润非两外两家可比。另外,其管理也是按照国际模式的,比两外两家要好。具体去看资料。
4、现在都是新能源了,原油没想象力。
错!最近你去加油,快10元每升,有没有想象力?国际局势等在此不赘述,新旧能源的问题,不要被机构小白脸洗脑(他们已经洗得脱皮了),我不谈科学与经济推理过程,只说结论:原油是主食,新能源只是菜。过几个月炒热了,机构的研报自然会详细告诉你。
5、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满仓中石油。石油股没人会去买,炒不起来。
错!这是常理,常理就是用来打破的,有这个预期差,才会有炒家的超常理的赢利。炒高后,论坛上的无数帖子会详细告诉你。
6、游资不喜欢炒这样的大屁股。
*
7、不会连板,不适合龙头战法。
错!龙头战法的青云之上、最高辨识度,中海油都具备(或正在具备),至于连板,为什么非要连板呢?谁这么定义龙头股了?详细的我也不太懂,老师会告诉你、或告诉你“自己悟吧”。

以上并非马后炮,十几天前我已经在大力男老师的帖子里提示过了,现在不揣浅陋,再次抛砖引玉,请多指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