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沪深防守反击战

22-03-15 19:21 273015次浏览
大力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点背不能怪社会,命苦不能怨ZF。市场真要下跌的时候,ZF想让它涨也难,美元要跌,拜登也没办法。当市场逐步具备了上涨的环境了,ZF也就顺势而为了。

多想无益,怎么抓住眼前的机会是重点。明天不是可以打一场反击了?
战术:手握龙头心不慌,低位不停点兵将。
打开淘股吧APP
774
评论(5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海大道

22-06-14 12:10

0
男神霸气
倒吊人

22-06-14 12:08

0
偶像爱了
赚钱换大房

22-06-14 12:07

0
老师下午把数源拉涨停
道如青山

22-06-14 10:04

0
@大力男  
我非常想请教老师一个问题,犹豫了多次,还是打搅老师,请不吝赐教:
中国海油这个股票,前景和估值都具有安全性,且有故事可讲。假如:1、机构和国家队有30%的配置盘,一般状态下锁仓,不到疯狂高位不会砸盘;2、前期进去的超级游资(如沈C宇)在当前大势下也有默契;3、国际油价大概率维持100-130美元。
在以上假设存在的情况下,用10亿左右的资金,采用滚动操作(老师的交替上攻),能不能把他强趋势推高到48元(洗去中石油的噩梦)?
付出有回报

22-06-13 22:14

0
@大力男 男哥好!请教您个问题,我刚学交易整好一年,根据您的思想从今年3月开始感觉找到了自己的买入卖出的点,最近三个月也一直盈利,但这个月感觉模式这东东枯燥无趣简单,然后这个月就不按模式,结果把前三月的收益都亏进去了。模式难道真的是简单枯燥无趣的吗,我还应坚持模式对不对?烦您有空时解惑,感谢!
道如青山

22-06-13 14:56

0
@苦伈  我估计大力男老师不方便回答很多问题,我试着解读,不揣浅陋,大家交流。
街头奏曲

22-06-13 14:43

0
@大力男 业绩能回去,逻辑也是,但是估值回去就比较难了,就像看美女,某一天开始你开始觉得丑了,再想把自己思想倒回去觉得她是美女很难一样....
不远做韭菜了

22-06-13 13:57

0
哈工智能,我刚才还在想要不要卖,在做思想斗争,一会就砸下来了
南丰

22-06-13 13:27

0
中通客车第一波跟风除了特力a都是二三板,第二波看补涨的高度
coco女神

22-06-13 13:04

0
@大力男

力神:来教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