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翠姐,最看好哪两个啊?这些目标价多少?
0
上海本地,豫园吗
0
0
我有一下,
徐家汇的,等上海发优惠券
貌似杭州有疫情了
就这么卧倒了吗?
今天看了几个机构重仓股,还是有一些在减仓的,估计是应对基民赎回迫不得已!也有一些在低位承接,总之多空博弈很激烈
0
不加仓,不割肉,卧倒!!!
0
0
翠姐厉害。。。。成本一下就做这么低了。。我的杨杰又高了成本呢。。。早上买的。。结果没出去。。太狡猾了,想着今天要跌的。。硬是骗了我一波再跌。。
别盲目抄作业,得自己再深入研究一下,然后再根据自己的仓位去做交易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