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实力的应该,楼栋门口装铁栅栏了
不谈了!大家有三套以上的房产赶紧卖,留2套足够了,砸在手里都是镜花水月!到手的才是财富,花出去才能不负你自己的辛劳!!
0
想问一下翠姐,短线是纯做短线的还是有时候做一下中长线的做T
2
二十多年来从未见识过的诸多乱象在这几年被演绎到极致!罄竹难书!
散户投资者弱势群体体现得淋漓尽致就在这些信息不对称里,还有大股东的任意妄为中……好多人为啥舍近求远去炒米股就是看透了这些乱象,把更多资金投入到更规范的市场里去做投资,A股只是留部分资金表示对国内市场的关注
0
短线30%,中长线70%
0
确实 我觉得这个还是我们的ZJH都功能没有发挥吧!! 明知道她IPO那么多钱都躺
银行 你只能干看着????
0
1
现在都是一波流的,很难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