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要陷入到情绪里面,用啊对对对作为回应,并不一定全是想恶心你,或许真的是因为我所说的别人没什么话可以接的上,比起一片寂静,阴阳怪气算是两害中的轻了。那别人不想改,我也没多少能力去让自己的话进步到随时能够让人舒适交流的地步,如何避免自身情绪上的难受,又不把关系弄僵呢。学会不在乎?太难,emm我在乎什么?算是一点颜面罢,这种情况总会让人尴尬,可当我开始思考这个问题时,就意味我不太容易能做到不在乎这点。别人说话,我回应,但拒绝一切含有明确观点性的表达,尽量让自己的话只有一句,只做被动式的回应,态度略微保持疑问,让别人感受到你没在敷衍他。仅针对爱说让我难受话,我提了人家不愿意改,又对我好过以至于不想把关系弄僵的人。哈哈我是一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也许下一次对话就会忘记这些规则,但如此思索一番,尽管想的过程有部分观念上的问题,但这让我舒服多了。
0
交易时间里,你会遇到挑战,别人的快速盈利促使你频繁交易,看盘无趣不如打
游戏刷
微博,朋友找你出去玩等,胜过这些挑战,坚定的选择几次持币,对市场说这些机会你并不满意,这样你才有机会去跟市场平等对话,才有了稳定盈利的可能
0
「核心资产暴力反弹对题材股的冲击非常大」原来盯盘是盯这些东西
0
信念是我一定会好,但明天不会比今天好。而我一定会好,今天的亏损不算什么,无视环境,明天就能开始盈利,后续走上悟道之路,这是自我认知严重不清晰
0
0
今天转债全仓吃了跌停,补了一千块进去,哎,不过好像有新模式了,两低点支撑战法嘿嘿,明天跟市场碰一碰
0
道的范畴在于持币时间与持筹时间的转换,笨蛋,简单点讲就是那句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现在的行情是少做阶段,因为赚钱效应不高,只做模式就好,其实很明确,当模式内的情况不断出现的时候,就是赚钱效应出来的时候,此时多持筹,反之逛遍整个市场找不到几个明确可以上的标的时,多持币就好。以上是针对只做模式内标的的延伸,由术引导到道。果然看见票有钱就想上便是对于道的意识层面的缺乏。没有术,就看不见真正的赚钱效应,没有术,就要反复被分时抽打。我现在的阶段没有勇气做到空仓,我认为时间不多了,脑海里常常会萦绕着同学催债的画面,这会迫使我去进行操作,但就像退学说的,空仓是建立在随时准备上但没合适机会上的情况下。还有一分钟开盘,加油啊老兄。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