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忏悔录

22-03-14 17:55 4441次浏览
啊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赌徒,懒汉,自以为是的白日梦想家
赚不到钱,企图靠加大筹码来获利,用的功反而更少。
别人用单利复利,我用单亏计算,这个月全仓亏了正好100个点,我自己6900本金,东拼西凑借了1万2,从1万9炒可转债炒到了现在只剩5000,期间对于亏损的麻木,对于复盘的不上进,加之整日做梦实现翻倍,现在账户已经一塌糊涂。我晓得要有模式,决策术,一点点完善,可我总在意亏掉的钱,想扳回本。我明白要依据行情开仓,但我yy不管什么行情总有风,能让我踏上。现实很骨感,二级市场很残忍,没人会记得有一个少年带着他好吃懒做的梦想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脏

22-04-12 21:27

0
不要陷入到情绪里面,用啊对对对作为回应,并不一定全是想恶心你,或许真的是因为我所说的别人没什么话可以接的上,比起一片寂静,阴阳怪气算是两害中的轻了。那别人不想改,我也没多少能力去让自己的话进步到随时能够让人舒适交流的地步,如何避免自身情绪上的难受,又不把关系弄僵呢。学会不在乎?太难,emm我在乎什么?算是一点颜面罢,这种情况总会让人尴尬,可当我开始思考这个问题时,就意味我不太容易能做到不在乎这点。别人说话,我回应,但拒绝一切含有明确观点性的表达,尽量让自己的话只有一句,只做被动式的回应,态度略微保持疑问,让别人感受到你没在敷衍他。仅针对爱说让我难受话,我提了人家不愿意改,又对我好过以至于不想把关系弄僵的人。哈哈我是一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也许下一次对话就会忘记这些规则,但如此思索一番,尽管想的过程有部分观念上的问题,但这让我舒服多了。
啊脏

22-04-12 20:49

0
交易时间里,你会遇到挑战,别人的快速盈利促使你频繁交易,看盘无趣不如打游戏微博,朋友找你出去玩等,胜过这些挑战,坚定的选择几次持币,对市场说这些机会你并不满意,这样你才有机会去跟市场平等对话,才有了稳定盈利的可能
啊脏

22-04-12 16:32

0
「核心资产暴力反弹对题材股的冲击非常大」原来盯盘是盯这些东西
啊脏

22-04-12 15:29

0
信念是我一定会好,但明天不会比今天好。而我一定会好,今天的亏损不算什么,无视环境,明天就能开始盈利,后续走上悟道之路,这是自我认知严重不清晰
啊脏

22-04-12 11:55

0
啊脏

22-04-12 00:18

0
今天转债全仓吃了跌停,补了一千块进去,哎,不过好像有新模式了,两低点支撑战法嘿嘿,明天跟市场碰一碰
啊脏

22-04-11 12:59

0
道的范畴在于持币时间与持筹时间的转换,笨蛋,简单点讲就是那句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现在的行情是少做阶段,因为赚钱效应不高,只做模式就好,其实很明确,当模式内的情况不断出现的时候,就是赚钱效应出来的时候,此时多持筹,反之逛遍整个市场找不到几个明确可以上的标的时,多持币就好。以上是针对只做模式内标的的延伸,由术引导到道。果然看见票有钱就想上便是对于道的意识层面的缺乏。没有术,就看不见真正的赚钱效应,没有术,就要反复被分时抽打。我现在的阶段没有勇气做到空仓,我认为时间不多了,脑海里常常会萦绕着同学催债的画面,这会迫使我去进行操作,但就像退学说的,空仓是建立在随时准备上但没合适机会上的情况下。还有一分钟开盘,加油啊老兄。
啊脏

22-04-11 12:42

0
啊脏

22-04-06 16:10

0
我是蠢蛋
啊脏

22-04-02 09:28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