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忏悔录

22-03-14 17:55 4442次浏览
啊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赌徒,懒汉,自以为是的白日梦想家
赚不到钱,企图靠加大筹码来获利,用的功反而更少。
别人用单利复利,我用单亏计算,这个月全仓亏了正好100个点,我自己6900本金,东拼西凑借了1万2,从1万9炒可转债炒到了现在只剩5000,期间对于亏损的麻木,对于复盘的不上进,加之整日做梦实现翻倍,现在账户已经一塌糊涂。我晓得要有模式,决策术,一点点完善,可我总在意亏掉的钱,想扳回本。我明白要依据行情开仓,但我yy不管什么行情总有风,能让我踏上。现实很骨感,二级市场很残忍,没人会记得有一个少年带着他好吃懒做的梦想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脏

22-04-20 19:23

0
昨日都是在看桃县和一些做可转债大哥的帖子,复盘没认真复,也没做好明日情绪的预判与推演。这钱亏的值当,以后不复盘,就限制自己次日的交易
啊脏

22-04-20 19:22

0
9.40才起床,上班迟到直接扣我22工资呜呜
啊脏

22-04-19 16:42

0
啊脏

22-04-19 11:39

0
一个上午七个临停20一个缩量30,开盘半小时赚钱效应拉满了
啊脏

22-04-14 09:05

0
市场里做犬是赚不到钱的,看见的都想吃,特别还是在周围都是垃圾的环境下。要做狼,要做鹰,注意自身体力的重要性,抓好的。九点半左右有事情,我就抱怨在开盘这么重要的情况下为什么有事情啊,就知道我又开始浮躁了,这两天的复盘也没有什么意义了,不要骗自己,这种行情,去掉的时间往往都是赚不到钱的亏钱的时间,是好事情。
啊脏

22-04-13 20:47

0
这行情,昨天的模式买点,今天就是收割点
啊脏

22-04-13 20:39

0
什么是持币行情下的短打,就是买入后必须直接拉升,可以直接走人的那种,但凡出现下跌有被套牢的风险,就不算是短打,短打目标必须明确,这样亏损就能直接割。看完盘后发现难度太大,这在我目前的水平下只能做追涨,但有悖于平时的盈亏。所以行情不好就按震荡行情做,主要是活跃债的盈亏比,接近同一个坡的前段下轨分仓买入,打破秩序就走,面临上轨就卖,这时唯一的机会就是放量突破,不要赌这个,赌这个的是小狗,如果放量突破后回踩住先前最高点,最好踩两次,这是下一波的买点。
啊脏

22-04-12 22:00

0
他无数次敲打你的心灵,撬动你的情绪,你每次说下次就将他们拒之门外,但诱惑实在太大,很可惜,你总被骗出去。曲线上涨不等同于赚钱,哪怕你在期间持有他。以看懂牌桌上的游戏为主,看懂了,你的赚钱效应自然会出现,而不是以高频或者一整天都捏着一只票为傲
啊脏

22-04-12 21:45

0
看着自己的账户曲线,不断思考到底怎么样才能让我翻十倍把本搬回来。靠运气,今天猜一个票,明天猜一个票是肯定行不通的,一时运气赚的钱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还得是模式,这句话已经被我从过年强调到现在了。搞出了所谓的模式,但盘中依然只按照感觉去买,一味的相信自己的审美,这就是赌,这就是靠运气。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发现模式,摈弃垃圾。
啊脏

22-04-12 21:39

0
股市就像qq游戏大厅,一群人一次又一次开着同样一盘游戏,游戏时长则每次有长有短。理智的人看不懂的时候选择再看他们玩一局,看懂的时候把钱换成筹码加入牌桌,在组局的人开始收割时,游戏结束前退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