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午应该就做盘龙了,搞搞模式内的东西,今天行情可以说很差了,幸好十点半左右就去考试了交了手机
0
超短模式的核心就是不接受亏损,买入即赚钱
0
经历过,就会有共情,有共情就会愿意做些什么
0
每天都说别追高,但每天依然追, 是因为当下的分时你怎么知道你追的是高,他展现出来的根本不是高,是海阔天空。玩笑话,是不是高还是挺明显的,就那种一根直线上去的,看着心痒痒,你就骂一骂主力,尽做些伤天害理之事(苦了主力了)。每次买入前都问问,这次是追高吗。
0
大部分人都认为只有钱在自己手中才能产生最大的价值
0
关于追高,如果我是持币想进场,那就会直接怼,但是此时若在我的买点处出现滞涨或者没承接的买单,我根本不会想卖,后面可能还会有资金重新往上推,但千万不要赌这个。可如果上涨过程中我是一个短线持筹者,此时就是我的卖点。所以你懂吗,同一个位置,当你的角色不同,你对是否继续持有的态度是有严重偏差的。这应该怎么解决,要么就是别追高,只做模式内或者小仓位做做,一种让你碰不上,一种使你割的快。毕竟真的要将你在市场上做的每笔买与卖,买与买,卖与卖都能清晰的割裂开是非常非常非常不容易的
0
我现在已经买不起一手盘龙了,后面疯狂打工凑钱买蓝晓,这边赚几块那边赚几块,最后还是买不起,哎,朋友那也借不到钱。炒股人难啊
0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留足能够让你翻盘的资本
0
0
关于情绪,一旦被套,选择割肉后,就必须空仓至少三个买点,不然会一直陷入买入被套割肉拉上追高再被套割肉再拉升的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