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忏悔录

22-03-14 17:55 4445次浏览
啊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赌徒,懒汉,自以为是的白日梦想家
赚不到钱,企图靠加大筹码来获利,用的功反而更少。
别人用单利复利,我用单亏计算,这个月全仓亏了正好100个点,我自己6900本金,东拼西凑借了1万2,从1万9炒可转债炒到了现在只剩5000,期间对于亏损的麻木,对于复盘的不上进,加之整日做梦实现翻倍,现在账户已经一塌糊涂。我晓得要有模式,决策术,一点点完善,可我总在意亏掉的钱,想扳回本。我明白要依据行情开仓,但我yy不管什么行情总有风,能让我踏上。现实很骨感,二级市场很残忍,没人会记得有一个少年带着他好吃懒做的梦想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脏

22-04-28 11:52

0
下午应该就做盘龙了,搞搞模式内的东西,今天行情可以说很差了,幸好十点半左右就去考试了交了手机
啊脏

22-04-27 23:40

0
超短模式的核心就是不接受亏损,买入即赚钱
啊脏

22-04-27 23:18

0
经历过,就会有共情,有共情就会愿意做些什么
啊脏

22-04-27 23:06

0
每天都说别追高,但每天依然追, 是因为当下的分时你怎么知道你追的是高,他展现出来的根本不是高,是海阔天空。玩笑话,是不是高还是挺明显的,就那种一根直线上去的,看着心痒痒,你就骂一骂主力,尽做些伤天害理之事(苦了主力了)。每次买入前都问问,这次是追高吗。
啊脏

22-04-27 22:41

0
大部分人都认为只有钱在自己手中才能产生最大的价值
啊脏

22-04-27 22:37

0
关于追高,如果我是持币想进场,那就会直接怼,但是此时若在我的买点处出现滞涨或者没承接的买单,我根本不会想卖,后面可能还会有资金重新往上推,但千万不要赌这个。可如果上涨过程中我是一个短线持筹者,此时就是我的卖点。所以你懂吗,同一个位置,当你的角色不同,你对是否继续持有的态度是有严重偏差的。这应该怎么解决,要么就是别追高,只做模式内或者小仓位做做,一种让你碰不上,一种使你割的快。毕竟真的要将你在市场上做的每笔买与卖,买与买,卖与卖都能清晰的割裂开是非常非常非常不容易的
啊脏

22-04-27 15:30

0
我现在已经买不起一手盘龙了,后面疯狂打工凑钱买蓝晓,这边赚几块那边赚几块,最后还是买不起,哎,朋友那也借不到钱。炒股人难啊
啊脏

22-04-27 15:28

0
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留足能够让你翻盘的资本
啊脏

22-04-27 15:28

0
反弹日我想砍死我自己
啊脏

22-04-27 11:36

0
关于情绪,一旦被套,选择割肉后,就必须空仓至少三个买点,不然会一直陷入买入被套割肉拉上追高再被套割肉再拉升的循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