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预期越强烈 有些人赚到的钱就越多 不止是行业 空间的预期 甚至包含一大堆亏损了 预期回本的人的预期
0
甚至关注的人都一样哈哈
0
我俩是一样的人
0
市场是动态的,玩的是预期,预期不在就割了啊,预判涨还是跌根本不重要啊,重要的是你对于市场氛围的反馈能做出什么反应
0
我是笨蛋,一直以为有汽摩的隔夜,刚才一看,是空仓,才想起来停牌前想卖掉,但手慢了没卖掉,那笔单子就一直放着,服啦服啦,以后一定要检查排单情况
0
如果
600062 下午拉起来再板,就是另一个逻辑了,跟开盘以弱转强逻辑进的人不是一回事
1
每隔一段时间都需要你抛弃先前大部分对模式的认知,重新开始审视这个市场有哪些新模式的出现,
华润双鹤昨天烂板断了,按照常理今天就是跌停,但今天高开典型弱转强,往秒板去的,但作为人气票的它却走到了水下,说明一些手法的弊端已经在逐步扩大了,这就是为什么说市场没有永远的圣杯,因为知道的人太多了。
0
其实关于转债重要的东西大佬们都说烂了,就是多看强势债的走势
0
每天转债的买卖点都看吐了,一百多条几乎七八成都是在告诉自己需要警惕那些没验证过的确定性
0
只做认知内的事情,我先前一听到这句话很排斥,所谓认知内不也曾是认知外的吗,如果只这样做,那认知也太小了。现在发觉我的认识只局限于抠字眼(我理解的是只考虑字面意思),这话是分对象的,你初出茅庐,这话绝对不是对你说的,你看了,不爽,骂一骂也没关系。而后你在市场里死缠烂打了一段时期,发现知道如何挣钱,但机会太多反而让你挣不着。没错,这是大部分人,也是对大部分人说的话。但仅知道自己是对象也还不足,我是说不够深刻。不够到以至于明天再开盘你还是忍不住去做模式外的。最近开车回家,发现已经不需要用导航了,开到什么地方,就自然知道左拐右拐还是直行,但这周开了另一条路,没错,进死胡同了。害得我多开了半个小时。而我熟悉的那条路,甚至哪里有个坎,有个坑我都能清楚的避开。所以为什么会走其他路却不走熟悉的呢,逃不开两点,原路行不通了或者想探索更近的路。前者无需多言,环境逼着你走,后者可行,但较股市而言成本太轻了。同一条错路你只会走一遍,股市里同一条错路有些人要走上万遍。为什么呢?因为有时这条错路也会给你对的反馈。这也包含另一个指导,一时的对错无需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