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复利是第八大世界奇迹
0
随便写给一个兄的,觉得不错,放进帖子,共勉吧。薛松说 不要做那种想为家里赢一个未来而丢了现在的事情 不知兄能否走出来 但加油吧 给自己一个期限 然后在到期前竭尽全力的去学 那些高手的交割单 去研究他们为何在此时买入(比赛前十的交割单验证,一定要带分时时间的) 当时的市场氛围如何(湖南人复盘可以看)做的是高位还是补涨,是空间还是板块,然后做思维导图,不断往里面填东西,没错这就是道的层面,一个方向。但此时重中之重不在这,这个阶段重点在于术,术遇上了瓶颈才需要道。这个术理解比较简单,就是找到上涨标的的共性,想想为什么这里他会涨,板块盘口情绪联动分时图形惜售,或者说的更简单一点,转债里,直接找分时会拉很高的债,看看如何能早一点进去,这些一般都有共性,因为我现在的阶段是在转债 甚至还是天天亏损的阶段 但兄记住大致稳定盈利是这个方向没错了,不过千万不要一股脑冲进去,退学,苏小哥,小绵羊都说过,回测回测回测,不是一定非要拿真钱去凝练模式,一次一次的看分时回放,一次一次的思考判断,认知这样就能跟上,至于知行合一的路,要自己走,因为我也走不明白,这些只是作为一个天天亏损的小白的建议哈,亏钱了不要赖我嘿嘿,赔不起。毕竟大家要参考也是参考那些天天赚钱的人的思路,而不是我的哈哈。加油,没人不爱赌博,所以人人都想呆在股市,但你一定要清楚的知道,自己在里面是不是在赌博,别人不理解可能..可能..是因为看不见你的努力,所以这条路一定要学,我现在的东西感觉学来学去就那些,但依然每天要听。加油,但是如果要进军转债,还是三思,亏起来太快了,我已经交了-200%多的学费,三次破产了,但成长速度是极快,重要的是不要成长了,然后钱没了。一定要注意风险,但散户只会喊涨涨涨,所以对于一般人而言销户才是悟道,我是一般人,你也是一般人,不要自命不凡,有个大哥的话送给你「当你一次次以为发现圣杯时,亏钱了才察觉那只是一个漏尿的夜壶,当你拿起角落的夜壶开始缝缝补补时,道就向你走来了」,这段话讲的是模式需要精炼,市场需要认知,做好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不要整天好高骛远空中楼阁。加油啦
0
三次破产 三次失去股市门票资格 这次已经是第五次跟室友说悟道了哈哈 加油 路就在前方,做了两年 学了俩月 稳定盈利其实很简单 做好你的计划 再交易你的计划
0
哈哈哈兄 现在市场好的离谱 你看通达信880098可转债板块指数,缩小来看是低位,量能几乎都在千亿以上,这妥妥是小牛市啊 有量就有钱赚 上下午都是机会 最近感觉能稳定盈利了 计划做的越来越熟练了嘿嘿
0
城市不行了吧,量得继续缩,后面确定性才会高,周二正股还要解禁,能不做就不做吧嘿嘿
0
三月-165.79,四月-52.99,除去之前交的,大概交了-218.78%的学费
0
吃一堑长一智的是智者,像我这样的普通人吃八十堑也不长一智
0
等市场好的时候再出手
0
难啊 不管高频还是波段钱都挣不到 有时候恨自己总结的太少太少太少了 性格不好没天赋的人自然痛苦 销户才是正道 能少许多痛苦 我的信念也只是坚信市场有迹可循
0
我作为一个如此差劲的人 哪里配得上什么好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