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决定了 不要让之前说的话成为口嗨 提高审美,一天抓住一些起爆点的机会,赚他四五个点,三四个起爆就是一个半涨停,摒弃什么涨都追,什么坑都吸,死也死在形态将要爆发的那一刻,死也要死在黎明前。如何抓,放量是关键,还有一个要解决的问题是卖早了还再涨,要追回来吗。看斜率吧,是否还能走加速,是否还能推土机,是否还能有承接,加速段承接的意思不是下跌了有人接,而是每次有人接的时候,价格都会比上一次的买盘高,简单讲就是成交明细的主升浪!或者还有大单顶,但不是普通的顶,必须让价格跳空,并且不会带来大抛压。我觉得问题解决了,明天盘口试,比较笨,分时重演不计较训,只能拿真钱去试错。早点睡,毕竟笨鸟先睡。
0
狗屁道理 今天我是奥比岛红钻用户
0
瞬时确定性与不乱做 决定超短的流动性
0
0
必胜战法阶段
1.认为市场上有某一个买点,能够承载所有盈利,仔细寻找的阶段
敬畏市场阶段
2.或自身努力原因或市场本质原因使自己发现没有什么一定的事情,把能够承载「所有」盈利,修改成「大部分」
量变引起质变阶段
3.高频波段低吸追高追涨承接盘口起爆震荡补涨抢筹联动竞价核按钮,尝试了能接触到的绝大部分模式,慢慢熟练于心
再次敬畏市场阶段
4.察觉很多杂毛小赚大亏后开始聚焦核心(因在学过程中,大概率会与前几步并行)
5.开始发现不同行情会对模式的盈亏比起大作用,也更多关注债性以外的东西,正股,情绪,空间,板块等等
慢慢补充,也不知道对不对
0
0
一定按计划来,卖飞也无所谓
0
淘县几点熄灯来着,我记得十二点半啊,咋两点了还能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