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忏悔录

22-03-14 17:55 4450次浏览
啊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赌徒,懒汉,自以为是的白日梦想家
赚不到钱,企图靠加大筹码来获利,用的功反而更少。
别人用单利复利,我用单亏计算,这个月全仓亏了正好100个点,我自己6900本金,东拼西凑借了1万2,从1万9炒可转债炒到了现在只剩5000,期间对于亏损的麻木,对于复盘的不上进,加之整日做梦实现翻倍,现在账户已经一塌糊涂。我晓得要有模式,决策术,一点点完善,可我总在意亏掉的钱,想扳回本。我明白要依据行情开仓,但我yy不管什么行情总有风,能让我踏上。现实很骨感,二级市场很残忍,没人会记得有一个少年带着他好吃懒做的梦想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生8426

22-05-12 22:06

0
我经常卖飞,就这心里那道坎还是过不去
啊脏

22-05-12 19:43

0
从头看到尾也太辛苦了哈哈
啊脏

22-05-12 19:42

0
感谢兄弟哈哈 本来中午看到想回你说我如果是用模拟盘,我的学劲会降的很快。每天都有复盘到很晚,方向是自己当日的操作,心态,模式以及学一些其他大佬的帖子,还会看一很多直播,m兄,新亿,北炒什么的,其实有时候都看不过来,学的东西真的很多,不过比在学校上课有意思。
啊脏

22-05-12 19:35

0
同意,但卖飞无所谓是一种境界,能达到这种境界的人,根本不会觉得钱是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只不过是用来打发一些亲戚朋友看法的工具罢了,不过还是祝你我都不要卖飞哈哈
啊脏

22-05-12 19:28

0
lots of patience 一定要摆正态度,不想总想着在市场里搞钱跟玩一样,这是份工作,机会来时才允许自己出手,给各种自认为的机会明确划分等级,低一些的直接摒弃,流动性最重要
啊脏

22-05-12 19:25

0
以后把交易当做工作,我必须想清楚做那么多笔交易到底到底到底是为什么,我以为的机会和真的机会这块认知到底差在哪里,无论是什么 找到他
啊脏

22-05-12 18:32

0
每天学二级市场到凌晨两三点,收益不进反退的状态太让人憔悴了
啊脏

22-05-12 11:41

0
过夜了宏丰竞价割了 后面去了同和,九洲,日内早盘交易额最大涨幅最高的没有板块加持也很难成为龙头,此时只适合做突破,这是其一,其二是情况不对切记要卖,不要有止损的概念。情况不对包含卖单增加没有承接,包含涨速明显变慢,包含有其他债抽血
用运气赚钱

22-05-12 00:08

0
多看少动,贴子从头看到尾,感觉兄弟上头了,可以暂停几天操作,复盘一下,模拟买卖,成功率上来再操作
啊脏

22-05-11 23:5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