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经常卖飞,就这心里那道坎还是过不去
0
从头看到尾也太辛苦了哈哈
0
感谢兄弟哈哈 本来中午看到想回你说我如果是用模拟盘,我的学劲会降的很快。每天都有复盘到很晚,方向是自己当日的操作,心态,模式以及学一些其他大佬的帖子,还会看一很多直播,m兄,新亿,北炒什么的,其实有时候都看不过来,学的东西真的很多,不过比在学校上课有意思。
0
同意,但卖飞无所谓是一种境界,能达到这种境界的人,根本不会觉得钱是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只不过是用来打发一些亲戚朋友看法的工具罢了,不过还是祝你我都不要卖飞哈哈
0
lots of patience 一定要摆正态度,不想总想着在市场里搞钱跟玩一样,这是份工作,机会来时才允许自己出手,给各种自认为的机会明确划分等级,低一些的直接摒弃,流动性最重要
0
以后把交易当做工作,我必须想清楚做那么多笔交易到底到底到底是为什么,我以为的机会和真的机会这块认知到底差在哪里,无论是什么 找到他
0
每天学二级市场到凌晨两三点,收益不进反退的状态太让人憔悴了
0
过夜了宏丰竞价割了 后面去了同和,九洲,日内早盘交易额最大涨幅最高的没有板块加持也很难成为龙头,此时只适合做突破,这是其一,其二是情况不对切记要卖,不要有止损的概念。情况不对包含卖单增加没有承接,包含涨速明显变慢,包含有其他债抽血
0
多看少动,贴子从头看到尾,感觉兄弟上头了,可以暂停几天操作,复盘一下,模拟买卖,成功率上来再操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