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忏悔录

22-03-14 17:55 4451次浏览
啊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赌徒,懒汉,自以为是的白日梦想家
赚不到钱,企图靠加大筹码来获利,用的功反而更少。
别人用单利复利,我用单亏计算,这个月全仓亏了正好100个点,我自己6900本金,东拼西凑借了1万2,从1万9炒可转债炒到了现在只剩5000,期间对于亏损的麻木,对于复盘的不上进,加之整日做梦实现翻倍,现在账户已经一塌糊涂。我晓得要有模式,决策术,一点点完善,可我总在意亏掉的钱,想扳回本。我明白要依据行情开仓,但我yy不管什么行情总有风,能让我踏上。现实很骨感,二级市场很残忍,没人会记得有一个少年带着他好吃懒做的梦想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脏

22-05-13 12:47

0
法律关键不是处理原则,而是处理例外,比如规定了一个法律:不能闯红灯。然后印在六法全书里,告诉你闯红灯要罚钱,这不就结了吗,不是这样的,这不是法学要学的,最麻烦的一点就是你一旦规定了这个原则后你会遇到无数例外,那看错的算不算闯呢,走了一半退回来的算不算闯呢,警察能不能闯呢,警察下班了能不能闯呢,你会看到无数个原则立出来后的例外,如何处理这些跑出来的部分,所有法学家都在为之努力。这样你可以理解很多法学家写的论著,看他们为了一个词,一个小小的概念吹毛求疵,掰开捏碎到处去解释,你就明白他们在做什么了。对比交易,你的模式是什么?许多人只是看到一个好的买点,就这样过去了,下次遇到买入被坑了,就这样过去了,继续寻找下一个原则,下一个买点,这是正常人都能做到的,难的是下一步。原则立出来后,你有没有能力去处理「例外」,这是取决于你能否稳定盈利的关键,立原则是做加法,去例外是做减法,而我们这些自命不凡的小韭菜,终其一生,都在做加法。
啊脏

22-05-13 10:36

0
我也天天范
啊脏

22-05-13 10:33

0
脑袋一热没有错 就是需要在脑袋热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冲动了
重生8426

22-05-13 10:25

0
有时候脑袋一热就干了
啊脏

22-05-13 02:56

0
哈哈 刚才翻看兄的帖子 原来早已知晓术的概念 恕我愚笨
啊脏

22-05-12 23:20

0
每天学一点新知识 每天悟一点小道理 然后第二天该咋样咋样
啊脏

22-05-12 22:53

0
兄 这几个月学的一些拙见 就是要有方向,方向就是你要清楚你在市场里到底在做什么,是来搞钱的,你看好一个票,为什么看好,这种看好你是否会买入,买入后是否能赚钱,这种赚钱能否复制,这种买入能否复制,这种看好能否复制。这就是通过技术指标形成的模式,形成的复利。当然要记得模式是一个概率性的。
啊脏

22-05-12 22:44

0
大三学生 迷茫 不知道以后干啥
重生8426

22-05-12 22:07

0
要学会敬畏市场
重生8426

22-05-12 22:07

0
你是全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