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如果真的有钱了,搞个终端,能历史全天交易重新演绎的,不是分时重演,是整个市场动态重新摆在你面前,让你挑未知的一天再次挑战,从而明白你在博弈对象面前的无能,因为那些大佬们也会重演,并且下的功夫比你深很多,这可能会更加加剧两极分化。虽然重演在大资金面前不能使他们随心用资
金改变k线走势,但你的性,什么时候会冲动买,什么时候会恐慌割,什么时候会持币观望,都将被看的一清二楚,市场透明化在所难免,依照现有的重演功能以及他们愿意下功夫的程度,不管市场内还是市场外的资料,其实也已经足够让他们看透你了,没错,割的就是你,你这个懒汉拿什么跟他们比?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每天交易时在做些什么,又何来满足呢?收盘后就只能期待次日开盘,我开你外婆家小花园里的大西瓜啊,亏钱-yy-等开盘-亏钱-yy-等开盘,你也就只能做到这些了。你也不愿意放弃,赌博有几个人能轻轻松松说戒就戒呢,理解,所以劝退你,就是想让你意识到不要再在市场里赌博了!有梦想,可以,想做几百倍,可以,所以不想退市,可以!但不要再赌博了。这是个概率性的市场,你没有洞察大部人是否愿意掏钱在高位帮你接盘的能力,你甚至都预判不到自己在哪些情况下会冲动掏钱买单。我们都是这样的人,我们都沉溺在市场的交易当中,我们都带着期盼来到这里,带着失望考虑是否离开,这些落差有多少人又能接受的了呢,哪个不是说,哎呀让我回个本我就再也不玩了,狗屁,不但本回不了,我还能直白的告诉你哪怕市场让你回本了,你还会接着赌!如何不赌?明白你每天要做什么,这就引入术的概念,不多赘述。而术当中的一套模式,是由特定坏境出现,买入,持有,特定环境出现,止盈或止损,再继续下一笔,重复这个操作,就能知道盈亏比与胜率,低就换或者补。市场上总会有一个排列组合能让这一套模式的期望值是正的,复制下去。靠北,我其实就想上来发第一句的...搞个能重新感受整体市场氛围的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