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忏悔录

22-03-14 17:55 4453次浏览
啊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赌徒,懒汉,自以为是的白日梦想家
赚不到钱,企图靠加大筹码来获利,用的功反而更少。
别人用单利复利,我用单亏计算,这个月全仓亏了正好100个点,我自己6900本金,东拼西凑借了1万2,从1万9炒可转债炒到了现在只剩5000,期间对于亏损的麻木,对于复盘的不上进,加之整日做梦实现翻倍,现在账户已经一塌糊涂。我晓得要有模式,决策术,一点点完善,可我总在意亏掉的钱,想扳回本。我明白要依据行情开仓,但我yy不管什么行情总有风,能让我踏上。现实很骨感,二级市场很残忍,没人会记得有一个少年带着他好吃懒做的梦想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脏

22-05-18 13:59

0
永吉好像入了门道,可是高频做着做着发现本金买不起他了。。。
啊脏

22-05-18 00:44

0
「我高频现在做的很少了...估计不能给你太有用的建议。我认为高频讲究快进快出的话需要注重这只票的振幅跟量能,两者缺一不可。预判是一个方向,这需要时间跟经验的积累。如果预判不准,可以找今日高标,或者量能最大的几只票判断后续大概走势,选择哪些走的比较稳的方向去做快速T,这是一种傻瓜法,但一定需要记得关注资金承接力度去谨慎下单」一位老师对于我的问题,高频如何做的一个回答。觉得很精髓,记录到帖子回看用。对于我学了这么久的状态,内容都能get到,也知道有很多重要的东西需要看,只是不知道具体攻哪个方向,这位老师给了很好的建议非常非常感恩!我还得继续学
啊脏

22-05-17 22:29

0
今天转债市场翻了前三十多只成交金额靠前的,几乎巨量绿柱跌下来后,后面一定会拉高,这就是典型的一个寻找术的小例子,侧重你的观察力
啊脏

22-05-17 16:30

0
必须是大周期上涨,这就是看大做小?
啊脏

22-05-17 12:54

0
拉了就跑 回调再买 拉了再跑 围绕大额债 明白了 今天下午先不调整 按照老模式 必须必须严格执行
啊脏

22-05-17 12:21

0
很清晰的知道 哪里出现了问题,上午其实是胜率突然变低的,于是就调整了自己的盈亏比,把止盈设的很低很低,止损就是等他走坏了才走。盈亏比一定需要得到解决,方式是细致研究止损点和止盈点,包含时间和空间价位的维度。按顺序,图形在什么位置出现这类买点时上涨的空间较大,而买入后等他出现上涨的最长时间是多少,这两点就是设置高频止盈的依据。至于止损,从时间而言可以直接用止盈的时间,空间我是真的没想法
啊脏

22-05-17 12:07

0
切记要有交易的一致性,当你有了模式,严格执行才能出概率,才有调整的可能,当然,围绕这个模式上调一下下调一下也非常容易吃大面,因为这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如果你认为你在交易中没有等到严格买点时,买入一个大致买点,这是算模式,而不是试错的话,会容易死的很惨,会让你质疑这套理论,这些都是没有必要的,客观遵循交易的一致性,随意调整买卖点,哪怕只有一小点差异,就显然已经不是模式的内容了。
啊脏

22-05-17 11:29

0
走不出来了  高频根本找不到方法 为什么啊 到底为什么 为什么会有这么痛苦的一条路 我深知只有高频适合我 其他路更难走通 可为什么高频却又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我,钱没了就是没了,门票丢了就是丢了。走出来的是少数人 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为什么我找不到方法啊淦,为什么每天学到半夜,看到半夜,想到半夜,根本提现不出在账户上啊,反而学的越多被割的越多,救命。这个市场不是人呆的,根本赚不着钱,赚不到,当发现我买不起一手卡贝,又买不起一手小康时,我又一次丢了门票。我是罪人,我根本不配拥有那些借我几千块朋友的友谊,我配不上他们的信任,次次重来,次次挨打,次次想重新做个人,次次被当狗扫出门,要绝望了,真的好绝望
啊脏

22-05-17 01:30

0
简单 具体 枯燥 无聊 按部就班 像个废物 是的 这就是交易具象化
啊脏

22-05-16 19:21

0
刚才找到一个模式内止损的共性,每每复盘又找到一点点模式内的规律,总有一种又得一知己佳人的感觉,这不比纣王快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