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忏悔录

22-03-14 17:55 4454次浏览
啊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赌徒,懒汉,自以为是的白日梦想家
赚不到钱,企图靠加大筹码来获利,用的功反而更少。
别人用单利复利,我用单亏计算,这个月全仓亏了正好100个点,我自己6900本金,东拼西凑借了1万2,从1万9炒可转债炒到了现在只剩5000,期间对于亏损的麻木,对于复盘的不上进,加之整日做梦实现翻倍,现在账户已经一塌糊涂。我晓得要有模式,决策术,一点点完善,可我总在意亏掉的钱,想扳回本。我明白要依据行情开仓,但我yy不管什么行情总有风,能让我踏上。现实很骨感,二级市场很残忍,没人会记得有一个少年带着他好吃懒做的梦想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脏

22-05-20 03:06

1
先前好奇为什么有些高频能让你稍微捏长一点,是因为模式,当你的模式出现买点,买入后,还没出现卖点,此时同一只票又出现一个买点,可你已有持仓自然不用进行操作,在这种卖点不出现,买点持续不间断出现的区间,就是盘后看见的比较长一点时间的高频bs,今天的蓝盾早上几乎就是高频牛票,如何在早上发现,明日再想想,今天太晚了,明晚还有乐队排练,累死了
啊脏

22-05-20 01:51

0
好累 这个暑假要毕业实,学国贸的,学校提供的全是需要英语四级及以上,自己找的话也不知道去哪,好难搞,所以争取毕业前从股市走出来,后面也要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研究做盘手法上面。如果成了,钱不再是问题后,我就能活的自在些了,工作也会找份不像干外贸那样拼命的,轻松一点,空闲看看书,想想人生,思考信仰,揣摩人性,再写一本书,内容就是我所观察到的人。
啊脏

22-05-19 19:31

0
万0.8
持金达变

22-05-19 18:17

0
手续费多少钱?
啊脏

22-05-19 14:12

0
再回顾一下
啊脏

22-05-19 10:39

0
现在的行情 20停后其他跟风标的上涨趋势已经卡在10分钟左右了
啊脏

22-05-19 10:28

0
大道无形,行情的不同决定了模式的不同,可以特别精进一套,也可以依据行情开仓止盈止损,这就是仓位的重要,小仓去试今天市场偏好哪种,高频?炒单?今天早上被按着杀...被砍了5个点才明白过来,今天适合低吸小波段...
啊脏

22-05-19 01:19

0
目前理解炒单的目的在于能有效避免单边下跌段,当一小段区间内的分时或成交明细出现不同级别的亏钱效应时,就不用再开单了,而大幅跳空价位拉升则可以多拿几秒,等出现滞涨或下跌,我猜炒单的艺术就是苏小哥主升的推土机战法。
啊脏

22-05-19 00:31

0
f9快捷键,输入价格,点买入,点确认,关掉买入界面,f10快捷键,输入价格,点卖出,点确认...当然买入界面肯定是提前准备好的,并且也没有奔着刷时间去做,没有任何意义
啊脏

22-05-19 00:28

0
今天最高2秒一单 一共做了314笔... 沪深万0.8的佣金爆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