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前好奇为什么有些高频能让你稍微捏长一点,是因为模式,当你的模式出现买点,买入后,还没出现卖点,此时同一只票又出现一个买点,可你已有持仓自然不用进行操作,在这种卖点不出现,买点持续不间断出现的区间,就是盘后看见的比较长一点时间的高频bs,今天的蓝盾早上几乎就是高频牛票,如何在早上发现,明日再想想,今天太晚了,明晚还有乐队排练,累死了
0
好累 这个暑假要毕业实,学国贸的,学校提供的全是需要英语四级及以上,自己找的话也不知道去哪,好难搞,所以争取毕业前从股市走出来,后面也要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研究做盘手法上面。如果成了,钱不再是问题后,我就能活的自在些了,工作也会找份不像干外贸那样拼命的,轻松一点,空闲看看书,想想人生,思考信仰,揣摩人性,再写一本书,内容就是我所观察到的人。
0
万0.8
0
0
再回顾一下
0
现在的行情 20停后其他跟风标的上涨趋势已经卡在10分钟左右了
0
大道无形,行情的不同决定了模式的不同,可以特别精进一套,也可以依据行情开仓止盈止损,这就是仓位的重要,小仓去试今天市场偏好哪种,高频?炒单?今天早上被按着杀...被砍了5个点才明白过来,今天适合低吸小波段...
0
目前理解炒单的目的在于能有效避免单边下跌段,当一小段区间内的分时或成交明细出现不同级别的亏钱效应时,就不用再开单了,而大幅跳空价位拉升则可以多拿几秒,等出现滞涨或下跌,我猜炒单的艺术就是苏小哥主升的推土机战法。
0
f9快捷键,输入价格,点买入,点确认,关掉买入界面,f10快捷键,输入价格,点卖出,点确认...当然买入界面肯定是提前准备好的,并且也没有奔着刷时间去做,没有任何意义
0
今天最高2秒一单 一共做了314笔... 沪深万0.8的佣金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