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进股市两三年了 我总感觉我什么都懂,桃县大佬们的分享贴跟帖主贴什么的有空就刷,干货其实好像也都共通,各种模式也尝试过,观察到后通常今天兴高采烈,次日就被打脸,也有去对其缝缝补补,不止盘口分时和热点,也带上了行情好坏这类的因子,但还是找不到方向,仿佛在我身上没有任何一套模式的盈亏比和胜率足以支撑我盈利,察觉自己是个没天赋的人,我还需要经历什么样的情况才会放弃股市,对于稳定盈利也感觉就差个临门一脚,得其门而不入,害
0
高位震荡区间不断缩窄,画俩线就能看出来,高点低点两条一搞,后面一个突破,起飞,日内龙头出现,就这么简单
0
下跌趋势中如果要发生大趋势的改变,绝不会一根线就起飞,等回调
0
一般行情中,上午拉的一般下午就没太大波动了
0
做债要看到更大的局,拉到高位后别只盯着震荡的价格,要看到是否能成为日内龙头的价值
0
日内龙头突破无望缩量下跌后但凡放量拉升,势必引来众人关注,通常会继续放几根量的k线
0
股价的上涨一定是需要钱来推动,别无他法,那么哪来的钱?本质逻辑是供需,你有买入博弈赚差价的需要,他有拉高割韭菜的需要,此时你我都想买并且付出行动,而能卖的就那么几家,自然价格就上去了。作为短线客,需要解决的是「我们如何提前发现需要」,这话还不太中肯,应该改成「如何预知有人将要为他的需要付出行动」。时常听人说起,主力的想法不能被猜到的,也不会告诉你,不然他赚什么钱,没什么问题,只不过是不能「直接」被猜到,因为想法是需要手法来进行直观展现的,不然没手法空在脑子里想想你肯定割不到韭菜。恰好一般的手法都是循序渐进的,这就是为什么说市场有迹可循,这就是为什么说市场有特定套路。更好的理解:生活中有讨厌的人吧,估计你会认为已经把那些讨厌的人看的很明白了吧,你中奖了很多钱,被知道后过来给你捶捶背,你就能知道这是奔着让你请客来的...粗糙的例子,重点不在是不是该请客,是不是能随意论断人,而是想法有迹可循,从细节,从小事情上就能猜到大致的意图,所有人做事都是如此,小事件服务于大事件。多看盘让你看的就是从过往的「大事件」中,积极找到那些具有共性的「小事件」,这样一听,或许简单很多?
0
后面可能会在早上前十分钟观察,观察一些成交额大的标的他们的高频手法如何,找到开仓点,考虑好止损,止盈大多数手法几乎相同。这样甚至不用小仓位试错,可以直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