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见了光 但就是摸不着
0
加油 把短板补齐
0
2800的本金,希望吧哈哈
0
但是我始终相信,上帝不让我在这个时间点稳定盈利,一定是有什么我还没补齐的短板,这个短板在当下不补,以后会花更大代价去补。
0
0
一整天都对着电脑 头疼 这几周都是如此,一天对着电脑就感觉辐射很大,最近好像身体跟不上了
0
昨天全胜模式今天几乎全部失效,为什么赚钱这么难,我一买就下跌??????有种股市是骗局,一大群人合起伙来骗我的局
0
今天的标的是中矿,但是没钱买,股价是我本金的2.5倍哈哈哈,这是盘后看到的,盘中并没有看,当时重点放在了盘口,但一个早上玩自选的三只蓝盾,国光,风雨,大部分都是吃亏...甚至早上没止损还吃了个大亏,明明是模式内的东西,却要我频繁止损,我不认为这是模式的问题,这是因为他们在下跌趋势的原因。下午找上升趋势的标的按自己的盘口买点去高频试错,可以的话就在那只票里反复滚动,要解决的问题是,下午的龙头如果按我的操作赚不到钱,还要切下一只去赚吗?好问题,我得想想
0
模式转换,改为高频低吸,借由低点连线,主动预判低点,拉一点就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