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忏悔录

22-03-14 17:55 4457次浏览
啊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赌徒,懒汉,自以为是的白日梦想家
赚不到钱,企图靠加大筹码来获利,用的功反而更少。
别人用单利复利,我用单亏计算,这个月全仓亏了正好100个点,我自己6900本金,东拼西凑借了1万2,从1万9炒可转债炒到了现在只剩5000,期间对于亏损的麻木,对于复盘的不上进,加之整日做梦实现翻倍,现在账户已经一塌糊涂。我晓得要有模式,决策术,一点点完善,可我总在意亏掉的钱,想扳回本。我明白要依据行情开仓,但我yy不管什么行情总有风,能让我踏上。现实很骨感,二级市场很残忍,没人会记得有一个少年带着他好吃懒做的梦想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脏

22-05-24 16:12

0
看见了光 但就是摸不着
啊脏

22-05-24 16:07

0
加油 把短板补齐
啊脏

22-05-24 16:06

0
2800的本金,希望吧哈哈
啊脏

22-05-24 16:05

0
但是我始终相信,上帝不让我在这个时间点稳定盈利,一定是有什么我还没补齐的短板,这个短板在当下不补,以后会花更大代价去补。
啊脏

22-05-24 16:03

0
我好想死啊
啊脏

22-05-24 16:03

0
啊脏

22-05-24 15:55

0
一整天都对着电脑 头疼 这几周都是如此,一天对着电脑就感觉辐射很大,最近好像身体跟不上了
啊脏

22-05-24 15:03

0
昨天全胜模式今天几乎全部失效,为什么赚钱这么难,我一买就下跌??????有种股市是骗局,一大群人合起伙来骗我的局
啊脏

22-05-24 11:45

0
今天的标的是中矿,但是没钱买,股价是我本金的2.5倍哈哈哈,这是盘后看到的,盘中并没有看,当时重点放在了盘口,但一个早上玩自选的三只蓝盾,国光,风雨,大部分都是吃亏...甚至早上没止损还吃了个大亏,明明是模式内的东西,却要我频繁止损,我不认为这是模式的问题,这是因为他们在下跌趋势的原因。下午找上升趋势的标的按自己的盘口买点去高频试错,可以的话就在那只票里反复滚动,要解决的问题是,下午的龙头如果按我的操作赚不到钱,还要切下一只去赚吗?好问题,我得想想
啊脏

22-05-24 11:21

0
模式转换,改为高频低吸,借由低点连线,主动预判低点,拉一点就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