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忏悔录

22-03-14 17:55 4458次浏览
啊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赌徒,懒汉,自以为是的白日梦想家
赚不到钱,企图靠加大筹码来获利,用的功反而更少。
别人用单利复利,我用单亏计算,这个月全仓亏了正好100个点,我自己6900本金,东拼西凑借了1万2,从1万9炒可转债炒到了现在只剩5000,期间对于亏损的麻木,对于复盘的不上进,加之整日做梦实现翻倍,现在账户已经一塌糊涂。我晓得要有模式,决策术,一点点完善,可我总在意亏掉的钱,想扳回本。我明白要依据行情开仓,但我yy不管什么行情总有风,能让我踏上。现实很骨感,二级市场很残忍,没人会记得有一个少年带着他好吃懒做的梦想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脏

22-05-24 21:00

0
谢谢建议哈哈,其实转债里小波段做做很好盈利的,你可以每天把成交量前十前二十以及涨幅前几的标的都重复看几遍,有些趋势性的拉升很明显,真的很明显!甚至在这种退潮缩量的行情下,重要的是按一个小时或半个小时为一个周期来看他的趋势,抓某个半小时或一小时的趋势拐段(别人是拐点,我们买在一个段,不用刻意追求点),真的看多了就感觉太太太明显了...设置好止损,然后拉高卖了就好,简单盈利模式方向告诉你了,加油,我现在只有2k了买不起大多数票,所以你可以带着我的梦继续研究下去了哈哈
反思沉思觉醒

22-05-24 20:42

0
兄弟,几乎看了你全部帖子,两点建议:1.不要频繁操作,我也玩了可转债,亏了两万,股票都没玩会,可转债更难。2.先空仓,我现在本钱都输完了,我选择先空仓学,后面买低位蓝筹股,总会涨回来。
啊脏

22-05-24 20:07

0
缩量,放量,缩量,放量,玩好这个周期
啊脏

22-05-24 19:27

0
建立模式的傻瓜流程,复盘时看分时,低点,高点,趋势,盘口,量,正股,联动,总之什么都看,找到任何几个东西能与分时的高点或低点有关,并且对照这个关联性,多去对照一下该票的过往或者其他票,统计出来胜率和盈亏比,也就是多大概率赚钱,赚多少钱,多大概率亏钱,亏多少钱,以此对照再调整出止盈与止损,这样一个模式的雏形就出来了,再用模拟盘或者实盘小仓位去试,一定会遇到非适应性环境,也就是模式失效的时候,此时再尝试加入一些因子,比如高标高度,妖股妖度,热点热度,行情好坏,趋势向上还是向下,均线上还是均线下,债量能放还是缩,市场量能放还是缩,股债联动的市场还是妖债的市场,有无大屁股吸血,高标坑不坑人,大盘是好是坏,流通市值大还是小,后续还能上涨的空间,涨幅梯队完不完整等等等等,极致化一套模式,执行力越强,这套模式完善的就越快,不然盘中各种乱做,很容易找不到复盘统计素材。哦,忘记了,雏形出来后还有一步,你如何在盘中及时发现你的买点。大致就是这样,暂时想不到其他了。
啊脏

22-05-24 19:06

0
高频喜欢持续放量,波段喜欢缩量,人气股买在缩量,卖在放量,就是典型人弃我取的应用
啊脏

22-05-24 19:04

0
一起加油
塔思

22-05-24 17:51

0
我看好你,老铁,你的情况比我好多了
啊脏

22-05-24 17:42

0
永远不要觉得自己经历过的是最低谷,you raise me up 好听!
啊脏

22-05-24 16:49

0
大学生,相当于全职了吧哈哈,事情马上来了,还不知道去哪搞个毕业实,哎
塔思

22-05-24 16:19

0
兄是做全职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