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忏悔录

22-03-14 17:55 4459次浏览
啊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赌徒,懒汉,自以为是的白日梦想家
赚不到钱,企图靠加大筹码来获利,用的功反而更少。
别人用单利复利,我用单亏计算,这个月全仓亏了正好100个点,我自己6900本金,东拼西凑借了1万2,从1万9炒可转债炒到了现在只剩5000,期间对于亏损的麻木,对于复盘的不上进,加之整日做梦实现翻倍,现在账户已经一塌糊涂。我晓得要有模式,决策术,一点点完善,可我总在意亏掉的钱,想扳回本。我明白要依据行情开仓,但我yy不管什么行情总有风,能让我踏上。现实很骨感,二级市场很残忍,没人会记得有一个少年带着他好吃懒做的梦想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脏

22-05-25 22:08

1
今天去面试券商,别人都十几二十分钟,我这一个人巴拉巴拉讲,面了45分钟,希望他们不要讨厌我....
啊脏

22-05-25 21:34

0
每天的市场都是一个局,做局的大致逻辑是,我拉高股价,你接不接,你接走,好,我赚钱走人,你不接,我再拉,还不接那我继续拉,终于有一天你忍不住,抛给你了,我赚钱走人。所以核心是有没有人接,这里把二级市场概念化了,里面的一些变量在于「你」不是你,而是一群人,如果能预料到更大的一群人接,那此时接的人就相当于默认没接,继续拉,或者走出你想要的样子,等你来接。就是这么简单,如何把这条逻辑应用到交易中呢,看量,没人接的时候就是要拉升的时候,我们只要每天尝试参与到这场游戏里,在高位有人接的时候出来,没人接的时候再上,就是一个傻瓜模式的雏形,具体如何细化成一套完整的系统,需要自行思考其他有可能让其产生变量的因子,这些因子内部好像是一条条分岔路,你要一条条闯,是否拿钱砸路看自己需求,最后通过统计,选取最合适的一条路,经过每个路口,你都知晓要往哪个方向走,最后的结果就是你能回到家。熟练掌握整个市场,加法做到几乎不能再加了时,就开始做减法,拥有一条指挥官命令,什么意思,现在的阶段是你走到这,要左拐,看见一家超市,继续直行,遇到红绿灯右拐,然后直行,回到家。没什么问题,但是万一,我是指万一,其中那些小概率事件如路段塌陷,禁止通行等意外事故的出现导致左拐那条路被封住了你过不去,或者你看见了两家超市不知道是否继续直行(是的这很蠢),或者走到头都没看见红绿灯还右拐吗?这些在你的模式中,额不,在你回家的指南中是找不到答案的,但其实想想就能知道,你的目的是回家,不是看见超市,不是看见红绿灯,是回家!所以换条路试试,总不能原地踏步吧,右拐直走行不通,那我大不了直走再右拐,记住你的指挥官命令,回家,你就自发的会变通,而不拘泥于回家指南中
啊脏

22-05-25 12:12

0
隔夜了英联,午盘收盘前割了去同和捡点肉渣,计划开盘就直接挂单走,今天的市场其实也是蛮好做的,盯紧成交额涨幅前排,做低吸,根本不用做右侧,左侧就能知道低点。
阿飞吖

22-05-25 08:18

0
嗯,你先到100倍吧,加油。
啊脏

22-05-25 08:02

0
今天体测 感觉最近炒股把身体炒老年人了
啊脏

22-05-25 00:54

0
要是能有一百倍的成绩,就会有源源不断的给我钱的人...那会儿就根本不用担心本金这事,大概率也不需要别人给我钱,不然万一黑天鹅了还要考虑人际关系,最近就在经历这事儿,情绪上很难受,主要没本金,最近的用功要是走出来了,以后打死不会借了,这块我也嫌麻烦,所以有时候感觉这是个很悖论的事情,有成绩了,我就不需要借别人钱了,没出成绩时想借也借不到。这个市场成绩最重要,最好是那种没有大行情加持下的倍增,目前已经很多债买不起一手了,所以机会也会错过很多,但这也在提醒自己本金的重要,不是特别坏的事情,兄也加油
啊脏

22-05-25 00:46

0
学生嘛,没钱正常...
阿飞吖

22-05-24 23:55

0
太少了吧,这番一百倍也没多少
反思沉思觉醒

22-05-24 21:24

0
我听过薛神的一句话,当天的成交都是带有情绪性的,都是不理智的,他一般都看k线。可转债更是这样,你当天可以无限成交,不理性的操作,其实你最大的支出是手续费,手续费可能比你实际亏得少不了多少。
啊脏

22-05-24 21:12

0
频繁操作是在试错自己的炒单和高频手法,这是我觉得曲线快速拔高的方式,当然这也是快速向下的方式。至于你说「总会涨回来」,就让我感觉到你只是在买股票,或许真的能赚钱,但我不相信进股市的人会甘心耗这么久就赚个菜钱。兄还是要有自己的模式,打个比方,每次股票出现突破时,你就买入,这是一个模式的简单雏形,做的多了你会发现单凭突破不足以支撑你的胜率(赚钱的概率低)和盈亏比(赚的时候赚少,亏的时候亏多),此时就要加入一些因子,靠你自己复盘观察,如手里票是市场空间龙的时候,突破一般不坑人,手里票阴跌突然一根直线拉上去的突破前高不坑人(也就是胜率较高,盈亏比较好)。模式的雏形有很多,低吸追涨高频波段打板等等,因子就更多了,情绪,板块,盘口,量等等等等。有以上这些思考是源于我发现我亏损的百分之98根本不能单靠自己的感觉操作,想买就买,想卖就卖,人家市场就盯着咱这三瓜两枣的人性研究的各种手法为他们高位接盘,其实这些东西...我刚才上课的时候发过一遍....就在前几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