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作为领头羊,其每次小拉升与涨速榜有很大的关系,盘龙出现时,db是不会有什么表现的,当盘龙下跌短期内没太大预期时,db就会有一些小表现,这些小表现是随时为着某一次大表现而服务的。以上就是「资金会沿着阻力最小的方向运作」的一个小应用
0
昨天发了条退学关于幸福感重要在自我接纳度的朋友圈,才察觉到都把pyq关闭一个月了,有感触就在淘县发,生活上的社交除了舍友仿佛全都生疏了,这样的状态我曾经想到过,也认为只有放弃其他东西,我才能在里面走出来,事实或许并不如此,主要还是看自己是否能够再再再努力一点,自己科普知识到凌晨还是不够,还需要花更多时间在看盘上,盘中发现自己专注力显著下降,精神最近老涣散了,害,找条应用训练下自己,比如看部电影的时候不去做其他任何事,尝试进入那个注意力拉满的心流哈哈。应用甚至都是娱乐,我这脑子总往舒服的地方想。
0
涨停的还蛮巧...这个暑假得销户了,但每天下班后依然需要用模拟盘奔波在寻找自己模式的那条路上,在金融圈成为一个小小的买方大佬是毕生的梦想
0
淘宝去买一块可擦板,每天写下次日预期以及可能根据盘面选择可操作的模式和市场最关注的债
0
同意,但还是先做加法再做减法
0
是滴
0
所以要加上一些因子,不是所有时候都适用一套模式的...我是建立在主升浪的基础上...
0
最主要的就是板块热度,高度,热点情绪,再加上一点点的技术分析,你就能战胜百分之七十的人,积累的多了,就会有盘感,这玩意搞好了,这票有没有,一眼就能看出来
0
慢即是快,没有一招制胜,只有融会贯通
0
没人接的时候会往下砸的,越拉越没人接,没人接的时候就两种,横盘出货,往下砸盘出货,你可能会问,砸盘出货主力会有损失,你永远不会知道主力的成本,砸下30个点搞横盘,会有人觉得够便宜了,会打超跌反弹,无论如何也不会是没人接还拉升,越拉越没人接,开板往上拉的都是游资接机的结果,主力会在这几个板中间大规模出货,当然主力一般不会主动砸盘的,也有个别游资被主力闷杀的,这都是货已经出的差不多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