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忏悔录

22-03-14 17:55 4461次浏览
啊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赌徒,懒汉,自以为是的白日梦想家
赚不到钱,企图靠加大筹码来获利,用的功反而更少。
别人用单利复利,我用单亏计算,这个月全仓亏了正好100个点,我自己6900本金,东拼西凑借了1万2,从1万9炒可转债炒到了现在只剩5000,期间对于亏损的麻木,对于复盘的不上进,加之整日做梦实现翻倍,现在账户已经一塌糊涂。我晓得要有模式,决策术,一点点完善,可我总在意亏掉的钱,想扳回本。我明白要依据行情开仓,但我yy不管什么行情总有风,能让我踏上。现实很骨感,二级市场很残忍,没人会记得有一个少年带着他好吃懒做的梦想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脏

22-05-28 17:14

0
重新捋了一下,感觉先前「资金会沿着阻力最小的方向运作」只是用在涨速人气上,拘泥于这二者了,实际上为什么主力要拉升呢,大部分是因为出货出不出去了,那么结合这三个因子,就能找到最适当的点火时机
啊脏

22-05-28 16:48

0
我可以向你证明我们所相信的绝大部分事情都并不是基于严密的逻辑证明才让我们产生相信的
啊脏

22-05-28 00:17

0
真的哭了
啊脏

22-05-28 00:16

0

他说借我钱不是因为我画的大饼,我现在只有感恩,每一分都来之不易,真的有泪水了
啊脏

22-05-27 23:40

0
又拉下脸跟以前好多个同学借钱,好难开口,我能猜到结果,大概率这几千块是借不到的,因为是我的话我也不会借,更何况还是借给一个炒股的人。每次亏钱都感觉对不起那些信任我的人
啊脏

22-05-27 23:03

0
我的频率从一天300单降到了30单,应该跟手痒没关系了(不过三百单也是奔着炒单和高频去的),只是发现有大把自己买不起的标的时,机会,模式,买点,出现在这些标的上时,甚至这些标的都是核心债时,这种买不了的难受是真的很难接受
塔思

22-05-27 22:57

0
老铁,我建议你用模拟盘练,解决手痒,又能锻炼盘感
啊脏

22-05-27 22:56

0
北哥的直播周五周六周周听 今天也感觉很没意思 跟内容没关系 甚至都不想点进去 好累 听完应该也还是亏钱 哦忘记了 门票都丢了 已经不用亏钱了...哎 心态还可以 今天的操作除了开盘的精达一直捏的亏损久了点,其他的根本没上头,也专精龙头了,其实做的。。感觉上还可以,但不明确,交易的最大忌就是操作的不明确。
啊脏

22-05-27 22:53

0
淘股吧得戒一段时间了 大佬的帖子各种刷 却把市场上的功夫给落下了
啊脏

22-05-27 22:44

0
本金亏到买不起一手是真的难受 现在翻遍通讯录都借不到一点门票钱更难受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