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重新捋了一下,感觉先前「资金会沿着阻力最小的方向运作」只是用在涨速人气上,拘泥于这二者了,实际上为什么主力要拉升呢,大部分是因为出货出不出去了,那么结合这三个因子,就能找到最适当的点火时机
0
我可以向你证明我们所相信的绝大部分事情都并不是基于严密的逻辑证明才让我们产生相信的
0
真的哭了
0
他说借我钱不是因为我画的大饼,我现在只有感恩,每一分都来之不易,真的有泪水了
0
又拉下脸跟以前好多个同学借钱,好难开口,我能猜到结果,大概率这几千块是借不到的,因为是我的话我也不会借,更何况还是借给一个炒股的人。每次亏钱都感觉对不起那些信任我的人
0
我的频率从一天300单降到了30单,应该跟手痒没关系了(不过三百单也是奔着炒单和高频去的),只是发现有大把自己买不起的标的时,机会,模式,买点,出现在这些标的上时,甚至这些标的都是核心债时,这种买不了的难受是真的很难接受
0
老铁,我建议你用模拟盘练,解决手痒,又能锻炼盘感
0
北哥的直播周五周六周周听 今天也感觉很没意思 跟内容没关系 甚至都不想点进去 好累 听完应该也还是亏钱 哦忘记了 门票都丢了 已经不用亏钱了...哎 心态还可以 今天的操作除了开盘的精达一直捏的亏损久了点,其他的根本没上头,也专精龙头了,其实做的。。感觉上还可以,但不明确,交易的最大忌就是操作的不明确。
0
淘股吧得戒一段时间了 大佬的帖子各种刷 却把市场上的功夫给落下了
0
本金亏到买不起一手是真的难受 现在翻遍通讯录都借不到一点门票钱更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