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风险是不确定性,偏好高风险是预期得到高风险背后附带的高收益,但我们这群蠢蛋是纯纯偏好高风险...
0
0
这次门票要是丢了马上销户打工,省吃俭用还2w2,不要问家里要,自己去承担代价
0
分时线是连接每分钟最后一秒的价格,那么主力在一分钟里都可以做些什么呢?
0
国盛 室友大哥推给我的...但还不是最低的
券商,最低我记得是深万0.1和沪万0.01,兄可以去一些自媒体上找找,一些为了业绩的销售应该会给你调成最低,可以先找找自己的客户经理调,拿销户威胁就好了,具体销不销再说
0
0
可以的,转出资金就是新手敬畏市场的第一步,我佣金都是万0.8,沪债最低收1元,完整交易一笔相当于花两块钱
0
你的交易佣金多少,我转债资金量也不大,不到2万,但我看了下我这个月的手续费都有一千多,我频率先也是20多单,现在只剩一万了,现在全部转出来了,先用模拟盘能稳定盈利了,再用现金,没有高胜率的模式前,还是要亏很多的,
0
拿钱画图形的意义是一根直线拉上去会有些大资金恐高,而比如画一个平台向上震荡一下就能吸引一些偏好该图形的资金进来助攻,至于接盘的,通常都是散户,咱冲动起来哪种高不敢追?
0
短线客只能厮杀在主力出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