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忏悔录

22-03-14 17:55 4464次浏览
啊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赌徒,懒汉,自以为是的白日梦想家
赚不到钱,企图靠加大筹码来获利,用的功反而更少。
别人用单利复利,我用单亏计算,这个月全仓亏了正好100个点,我自己6900本金,东拼西凑借了1万2,从1万9炒可转债炒到了现在只剩5000,期间对于亏损的麻木,对于复盘的不上进,加之整日做梦实现翻倍,现在账户已经一塌糊涂。我晓得要有模式,决策术,一点点完善,可我总在意亏掉的钱,想扳回本。我明白要依据行情开仓,但我yy不管什么行情总有风,能让我踏上。现实很骨感,二级市场很残忍,没人会记得有一个少年带着他好吃懒做的梦想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脏

22-06-03 01:42

0
盘中好像都10cm了最高,赚了七百多,下午刺激的要命,一笔永吉把我亏到了三百...然后一点一点做回来到500,又被华峰干到了300,后面又做回500,尾盘抄了个山石的底,第一次抄还赚了几毛,第二次抄他底,他把我家给抄了....215的本,这种根本不想止损,很容易止了等他拐头买回时的滑点让你间接亏超大一笔,本来500的利润已经收盘了,松了一口气,突然看到30cm的几个都是狂跌,山石甚至跌了11个点,woc这底得抄,就上了....最后甚至也不弹回来
啊脏

22-06-03 01:36

0
哈哈哈哈 回去没怎么用功,因为感觉高频次数太多了,现在懒得看了,都是些追涨的亏钱操作,买点的精细程度也越来越好把握的,就好像没有了复盘的必要。
啊脏

22-06-02 11:00

0
八字不合,进去就止损进去就止损,别的地方两块两块挣,到你这四十四十亏,个老六,发帖抨击一下
啊脏

22-06-02 09:41

0

突然就下班了,希望给点肉,挂单30cm了,泰林,博科和天地正股都是正反馈,唯一不好的地方是272后面是一笔拉到20的,总感觉是为了其他标的的出货拉的临停,哎。想起来大佬说的,节前容易出天地板,天地作为情绪反指,就拉了,大概是这样吧,理解不是很充分。
啊脏

22-06-01 19:29

1
记得苏小哥说的吗,低吸简单,追涨难。这是真的,我现在就是追涨转低吸了,感觉轻松很多,赚钱也很容易。下午一笔英联给我干碎了,上午还有一只忘了是啥了,都是直接回撤接近一百了,回撤完直接上头梭哈了下一只不符合模式的标的。这是我的弱点,回去想明白为什么英联赚完钱后不能再做了,如果依然要做,要搞明白他的止损在哪,我现在的模式几乎都能赚钱,但是一但遇上不赚钱的标的我就拎不清止损在哪,这是我的第二个弱点,因为按照我的逻辑买入后是肯定赚钱的哈哈哈哈。回去把按照模式买入后却亏钱的地方找出来,从各种地方找因子共性,以后挑着做,max兄每天可以就操作一次标的,作为新生代,我为什么不行,加油,现在还在上课,回去用功
啊脏

22-06-01 15:23

0
宏丰我是真的....淦,本来好像利润去除手续费都上400块了
啊脏

22-06-01 11:57

0
潜伏了下,327拉到了329,还停住了好几秒,然后拉到330,因为泰林开到了24,此时预期已经算是兑现,应该提前预判做卖出的,贪了,加上行情延迟,卖在了327.几。
啊脏

22-06-01 11:52

0
把我最近的帖子看完,自己思考后去实践下,融会贯通,钱随便挣
啊脏

22-06-01 10:35

0
行情太好了,盘龙随便追高做做高频都能赚钱,泰林正股正预期,出来还要拉,盘龙希望也能被带一下
啊脏

22-06-01 09:01

0
祝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