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忏悔录

22-03-14 17:55 4465次浏览
啊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赌徒,懒汉,自以为是的白日梦想家
赚不到钱,企图靠加大筹码来获利,用的功反而更少。
别人用单利复利,我用单亏计算,这个月全仓亏了正好100个点,我自己6900本金,东拼西凑借了1万2,从1万9炒可转债炒到了现在只剩5000,期间对于亏损的麻木,对于复盘的不上进,加之整日做梦实现翻倍,现在账户已经一塌糊涂。我晓得要有模式,决策术,一点点完善,可我总在意亏掉的钱,想扳回本。我明白要依据行情开仓,但我yy不管什么行情总有风,能让我踏上。现实很骨感,二级市场很残忍,没人会记得有一个少年带着他好吃懒做的梦想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脏

22-06-06 01:08

0
负债炒股的人最需要的是一点正反馈,所谓亏大发了依然控制不住手其实逃不开两点,要么是没模式,要么是模式内的钱不足自己的预期。至于赌,是人就好赌,赌没事,因为赌多了你就知道哪些赌桌不能去,用点心多看盘,也可以减少赌教训的次数,久而久之,哪些场子能赚钱哪些场子特别黑一看便知
啊脏

22-06-06 00:59

0
明天上午国际金融和体育课,四节拉满,没时间看盘,只能用手机,手机不好操作,所获取的信息也不够,又不太能请假,已经请过三次了,都是为了炒债...虽然那几次都好像没怎么赚,有的还亏,但这次的赚钱异常清晰。
啊脏

22-06-06 00:47

0
按道理来说60天就能还上钱
啊脏

22-06-06 00:45

0
亏久了,当你自认为开始稳定盈利并且大致清晰自己是用什么手法盈利时,就会日夜恐慌明天模式是不是就会失效了
啊脏

22-06-05 19:31

0
最近发现如果当日有出现临停,最大成交额的债一定不会是涨幅第一的,刚才扫了一眼,通常排不进前几吧
啊脏

22-06-05 19:27

1
分享和装逼、炫耀,到底有什么区别?想透了我觉得对人际会有很大的帮助,因为炫耀你只需要给他成就感,分享则需要真切的回应
啊脏

22-06-04 00:03

0
感觉要秃头了
啊脏

22-06-03 02:13

0
我并不是很想让身边炒股的好朋友知道我赚钱,我们可以讨论行情,我们可以讨论技巧,我们什么都可以讨论,但是不能讨论利润,一但被人知道我赚的比他多,甚至我赚钱,他亏钱,就一定不会有什么好脸色,每个人嘴上也许会说不会这样,但或多或少是这样,因为都写在他们脸上了,自己可能察觉不到,但其实真的真的很明显,每个炒股的人一般都会有。总之不会有什么正反馈,我讨厌这样,但人家问了不告诉别人也不太好,又会被别人说「很装」,所以我有时就会装出亏损的样子「哎,别说了」,我不需要在别人那表现出我很能赚钱的样子以此获得荣誉感,我对这个没兴趣,且只是局限于周边小团体的话弊也大于利,只是...只是...有时候债主也不给好脸色啊,我更难受了,所以对于债主那我就更偏向于如实讲了,赚了最好,亏了就尽量说的委婉点偷偷怪给行情。也许这样不是一个实诚的人,但没办法,我理解的社交就是这样,接受别人的臭脸,再想办法让其变成笑脸。当债主开玩笑的提还钱,并且总拿还钱来在其他事情上压我的时候,就已经在一步一步的消磨掉他们借我钱的恩情了,但我不会忘这份恩情,因为我有信仰,这是实话,如若我没有信仰,或许我还完钱就会跟那些让我难受的债主一拍两散了,他们开我不想回的笑话,我也可以不陪他们装着笑了,我也可以很理直气壮的说我不喜欢这个玩笑了,我也可以在我难受的时候摆摆臭脸了,有时候感觉生活真的好累,我被他们说是好欺负,其实我也可以骂回去,我也可以打回去,我也可以生气回去,发怒气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只是我经常觉得..我家里没给我这生气的资本
啊脏

22-06-03 01:47

0
盘中一度觉得 钱是真的好挣,甚至很多亏的钱我都知道为什么会亏...也明白我挣得钱全是可复制的...趁着能赚,抓紧把本金积累起来,别手痒随便做模式外的,周末记得复盘自己大亏的票,每天总结点错误,那剩下来的就都是对的
啊脏

22-06-03 01:43

0
我不喜欢沪债,真的不喜欢,就我这点钱,交易一次最低收我1块手续费,我感觉赚的都没手续费多,亏就更难受了,但是那种让我赚大钱的沪债除外,非常双标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