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忏悔录

22-03-14 17:55 4466次浏览
啊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赌徒,懒汉,自以为是的白日梦想家
赚不到钱,企图靠加大筹码来获利,用的功反而更少。
别人用单利复利,我用单亏计算,这个月全仓亏了正好100个点,我自己6900本金,东拼西凑借了1万2,从1万9炒可转债炒到了现在只剩5000,期间对于亏损的麻木,对于复盘的不上进,加之整日做梦实现翻倍,现在账户已经一塌糊涂。我晓得要有模式,决策术,一点点完善,可我总在意亏掉的钱,想扳回本。我明白要依据行情开仓,但我yy不管什么行情总有风,能让我踏上。现实很骨感,二级市场很残忍,没人会记得有一个少年带着他好吃懒做的梦想匆匆来到,又匆匆离开。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脏

22-06-06 19:07

0
当我抱着不想今天绿,又没有利润垫,又想进行交易时,操作就会变形,止盈止损就完全不会有平时的心境,交易还是要纯粹,摒弃一切外在的欲望,交易就只能是交易,不要赋予他什么希望
啊脏

22-06-06 19:03

0
其实好像还可以骗骗自己,不算手续费的话还是红的嘿嘿
啊脏

22-06-06 15:04

0
本月全红失败...今天亏了四十多,但凡失误一点就不至于绿。
啊脏

22-06-06 12:14

0
午盘收盘后看华峰涨回来了....这种时间线的下杀拉回是我做不到的,小资金重要的是资金利用率,不是硬抗下跌,做好自己的
啊脏

22-06-06 11:09

0
在特定交易的时间段,去做其他事情,难免不能达到完全忘记交易的状态,来与去之间的随意转换
啊脏

22-06-06 10:56

0
第n次犯这种错了,上体育课也想要操作...以后不再电脑前不做标的,但是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是常常认为今天是持筹行情,就捏着不动的那种,就会导致随便买买
啊脏

22-06-06 10:02

0
金陵应该是不错的低吸
啊脏

22-06-06 09:12

0
三天不看盘 现在对盘面有点不知所措
啊脏

22-06-06 08:35

0
因为虚荣吗,每天都在看着浏览量的上升,觉得多就兴奋,有时少了就会特意多想点什么东西发,蛮没营养的...
啊脏

22-06-06 01:37

0
今天有个好朋友说赌球会比炒股名声好....我不敢苟同,也表达了我的观点,股票分为投资和投机,投资界出过牛人巴菲特人尽皆知,而赌球则没听过谁。他的逻辑却是赌球他很熟悉,也能讲出个一二三来,甚至英雄联盟比赛押rng3:2什么的比赛也能给你各种分析,当时听到这些话的我或许因为偏见内心直接给pass了。你熟悉不代表大部分人熟悉,毕竟聊的是在外面这二者哪个名声会好一些(当然这俩其实都蛮差的,就是从差生里挑成绩好的那个),其次这些都是有庄家的。到学校后,才发现这些反驳的点岂不同样适用股票吗...我熟别人不熟,也有庄家...这是我的第一个错误,第二个是我不懂球就好比他不懂股票一样,我看球的眼光跟他看股票的眼光差不了多少,哪有资格瞧不起球呢。第三个错误是前设或许就不存在,炒股都不张扬,为什么会引来目光和看法呢。第四个错误是聊到赌球时我应该要看得出来这是在分享还是在炫耀,但我没看出来,事后觉得应该是后者,所以最优解是追问,然后给予认同,如果不是前者,那执拗自己的看法就毫无意义。当然了,好朋友面前不用考虑这么多,这套方法论适用于对待普通人和陌生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