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态小崩,盘中一度不想继续操盘,一个原因是模式出现了大面积失效,一个原因是体力精力好像跟不上连续四个小时专注了。模式的问题意料外出现时不想着降低仓位,反而寻找能上仓位的票无脑上祈求回本,这弱点太难避开了。每笔交易单独看我依然做不到。负债的我根本无视不了那些亏损,今天逃避了,收盘后打了一天
游戏打到现在,还跟朋友探讨了下如何在游戏里的不快乐中寻找快乐,生活已然很苦,要学会自己找到乐子。明天重新回归交易,时间不多了,早上充值了600到7600,直接干光,心态就直接崩了哈哈哈。像极了先前比赛500奖金充进去也是一天干光的样子。为什么逃不开这个诅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