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
$浙江建投(sz002761)$ 早盘27.02 抢到4000股 剩下没抢到只能撤单
其实在
$宁波建工(sh601789)$和
$美利云(sz000815)$纠结了一下 因为都是建投在不同板块的小弟 稍微看了一下
选择相信
美利云 16.91的成本买入 本来就是凑数用的 明天不管什么结果 早盘都会卖掉 加仓
浙江建投 我的理念逻辑和想法就是在市场逆行的情况下 选择一支情绪和盘面最稳定的股 浙江建投就是我现在的重仓目标
选择美利云也只是因为它和建工都是建投最忠诚的小弟
下午也可以看到 和建投有过竞争的几只都翻红了
小赚一些吧 不算什么 我的想法和理念还是 脚踏实地 慢慢来 做好每一天 自己的逻辑和交易模型不被自己的思想贪念所颠覆和违背就行
祝暖贴的兄们 天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