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0W实盘之路 只是单纯记录 老老实实交易 脚踏实地做好每一天

22-03-14 17:41 839次浏览
我来占领A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浙江建投(sz002761)$
2022.03.14
今天是记录的第一天 就从今天开始算起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来占领A股

22-03-18 11:52

0
多少成本入的建投 还是如预期的换手涨停
短线之v

22-03-18 10:28

0
老师,把其他的割肉了大亏十点多!杀入半仓浙江建投!半仓中国医药。不管了
短线之v

22-03-17 21:35

0
老师意见,明天浙江建投还是慢慢建仓!我没有底仓。
我来占领A股

22-03-17 18:49

1
明天肯定可以。明天预计是主力换手的一天。不过高位股,你先预想一下自己的成本线,我个人的理念和交易模型就是 “慢就是快”。稳妥最为重要。稳中求胜。投资是一项风险博弈,在买入前,比如今晚,仔细思考在哪个合适的点位适合自己进入,再思考,自己在这个点位进入的胜负关系是如何。在你想明白这两项关系以后,我相信你会有更好的表现。这两日大盘稳妥上升的趋势上,每个股都有了自己的优势,总龙头的资金抱团现象必然会削弱,所以谨慎最为重要。不留遗憾,博至精彩。预祝兄明日大红。
短线之v

22-03-17 18:36

1
老师,浙江建投的k线走势比去年底的九安医疗超级大牛股还好!!!老师估计的对起码到70
短线之v

22-03-17 18:18

0
老师逻辑清晰!!!跟上老师!
短线之v

22-03-17 17:54

0
谢谢老师分析!抓紧总龙头!明天我还可以排进吗?
我来占领A股

22-03-17 17:37

0


昨天太忙了 没有晒单 早盘加仓$浙江建投(sz002761)$
今天一字板 懒得排单建投 于是尾盘买入了佳力图
逻辑很简单 尾盘的时候 突然发现东数西算板块发生异动 美利云 黑牡丹全部极速下跌 但是佳力图却在逆势上涨 同理的还有雪人和直真科技 于是小仓位买入佳力图 也算是闲的 明天数据中心肯定有一波大爆发。
建投看好76 明天估计是分歧换手 明天会继续加仓做t 换手上去 反正我成本也不低 25
谢谢兄们的观看
我来占领A股

22-03-17 17:32

1
@短线之v 当你看清楚情绪的时候你就明白了 建投自从复牌以后 只跌过一次 并且每日平均上涨 就知道这只股票在股民心里非常重要和不可抛弃 在主力最后三天异动控盘的时候 你也应该明白 主力对这只股票的信心和情绪 我目前的想法就是 题材和情绪非常重要。 在国家许下5.5%gdp增长的前提下 什么东西能助长这些呢?答案是基建 在大环境下 工程基建还是推动基层人民生活来源的保障 再加上建投蹭到的多个板块 足以说明重要性。 还是一句话 在一个股票有这么多利好背景下 就不会产生恐惧心理 祝兄好 谢谢兄暖贴
短线之v

22-03-16 07:23

0
老师,跟你做最高板!如何克服恐慌心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