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只想挣钱买车,改善生活
22-02-24 19:14
297次浏览
斗庄宝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想到的是买入后炸板了,也没有回封迹象,草草就睡了,收盘一看,居然涨停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吧,今天不亏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斗庄宝刀
22-03-02 15:01
0
我就知道昨天进错了,不在模式内的票不能打。
斗庄宝刀
22-03-01 20:45
0
我不是一个板客吗
斗庄宝刀
22-02-28 11:35
0
我忽略了一个问题,对于一个板客来说,没有涨停基因的,相较而言,应是在后排,去排海联不香吗
斗庄宝刀
22-02-28 09:47
0
今天开盘挂跌停挂了5万,
数字货币
跨境支付板块好强,一进去就炸板破板,在
拉卡拉
里面了,坐等
斗庄宝刀
22-02-25 10:20
0
出了比依,应该还有涨停,估计自己认知只有这么多吧,再见朋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