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唉,我是被跌惨了今年,天哥能不能给我算算
1
绝无可能。
下周转折点,后面涨给大家看!
周末又弄了一些子弹,下周继续加仓
0
因为他低买高卖,所以会有源源不断的子弹
0
天哥,我看你一直说加仓,满仓干,怎么到现在还一直有子弹。外面都在看空说要模仿2018年
0
下周3之前,后续子弹全面进场。股票仓位加到120%
0
明天就是惊折了
1
天哥,你的大阳棒下周来了吧,单边上涨喊你回家吃饭嘛
0
认购完全在下跌趋势,一点转势迹象都没有。
1
没无限资金,跟不了您啊
1
笑死,天天叫满仓,却永远有钱加仓,果然是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