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东数西算抄一波
22-02-23 22:15
222次浏览
三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拿了
英维克
两天了,最高盈利2000多,最差亏损700.半仓操作,第一天一动不动,看着红8个点,下午绿又尾盘拉升红4个点,做到了盯盘盯一会,今天开盘大跌5个点,没敢做t,不敢加仓,下午变红又看了一眼忍不住卖了,开始情绪交易,卖完以后后悔了,又立马买回来,买的时候不看均线,有点操之过急。买回来收盘时亏4个点。
总结多看少交易,还是没有做到,盘中临时起意大忌。
明天交易计划大跌大补 涨的话一动不动坐等起飞 看好温控
$英维克(sz002837)$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