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万到100万实盘贴

22-02-23 22:13 5285次浏览
老狗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我的每一天实盘,每一个错误,不断改正,不断成长,不断完善自己的体系,自己的道!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取个名好难呀

22-03-24 17:35

0
啊狗哥  我卖飞了精华  买了中国医药  每次有利润就想兑现  我真菜
老狗7

22-03-24 11:23

0
早盘天保竞价走弱但是23分左右大单瞬间拉到9.7,竞价金额快一个亿,安达地产也开得很好,两个都符合买点,但是选择了盘子更小位置更高的天保基建,现在阳光城换手过后也上板,板块梯队较为完整,今天会被杀嘛?万控智造竞价不及预期,但是开盘迅速走强也符合买点,加上中国医药浙江建投的企稳,造就了我果断出手,接下来让市场来给答案
老狗7

22-03-24 09:38

0
按照模式买了天保基建
取个名好难呀

22-03-23 21:30

0
大趋势上涨中放量不跌 有承接 换手板不是应该加分吗(才玩3个月不是太懂)  只觉得中国医药死了 他没死 他是补涨龙 所以才拿了 今天还做了个T  明日有点慌  刚刚复盘才发现盘龙也要开板了(7板)  
老狗7

22-03-23 17:22

0


今天海联金汇分两笔卖出 第一笔差不多两个点的样子 第二笔涨停单没被吃就被砸下来 最后早盘收盘前不到六个点卖的
老狗7

22-03-23 17:20

0
哈哈哈我肯定拿不住 放量分歧日我都会果断卖出 今天强分歧日 看了一天盘也没看到好的目标 明天应该会有好机会了
老狗7

22-03-23 17:18

0
舵主的高度肯定是我辈短线打板客目标 毕竟打板祖师爷
取个名好难呀

22-03-23 14:00

0
拿住了 现在都没卖精华 感觉他在带板块节奏 今天板块有点弱 利润20了 先拿着吧 感觉能成妖  海联水下2个点出了 没拿住  早盘进了雪人股份
jzlongtou

22-03-23 13:58

0
阳光城,徐翔重出江湖?
老狗7

22-03-23 13:53

0
海联金汇昨日最先一封 我上车了,那时候符合买点,但是后面炸板了,前一天的量放的太小的原因吧。相反昨日稍后于海联封板的阳光城 国机汽车今天早上开盘双双走强 自己买到的就不是最好的,还好海联今天拿住了没在水下割肉不然得裂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