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万到100万实盘贴

22-02-23 22:13 5284次浏览
老狗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我的每一天实盘,每一个错误,不断改正,不断成长,不断完善自己的体系,自己的道!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狗7

22-03-28 17:00

0
今天跟赵老哥同车,两天加起来买入5600万,希望赵老哥明天别砸我
老狗7

22-03-28 16:30

0


刚发实盘比赛贴没想起来 地产今天有个模式内的 华夏幸福,为什么选择湖北就是因为资金进攻态势更强,还有一个就是前期人气股作为加分吧,周五觉得可做的四个 今天都有溢价,以后需要统计一下胜率。
取个名好难呀

22-03-25 16:57

0
感谢狗哥的点拨  说的有道理  更需要的是思考为啥这样做
老狗7

22-03-25 15:07

0


一般十点半之前我没出手今天大概率就空仓了
老狗7

22-03-25 11:05

0
今天能做的股有俩 一个是京粮 一个是武汉凡谷 还有个塞隆 上板的时候我觉得是能做的,但是我看精华都封不住就放弃了,断板转强的也有俩:莱茵、德邦,这俩是后面往下看才发现的,昨天复盘没发现,以后还是要把强势股断板一起复盘,今天大概率选择空仓了,早上板上出了天保基建的原因是,后排跟风被按了,先杀后排在砸前排,我怕被砸,下周这个月最后四个交易日在做吧,调整下心态。
老狗7

22-03-25 10:51

0
不要因为卖飞精华买了中国医药去后悔,去假设:如果我昨天不卖精华就好了,更不要去算没卖精华今天盈利多少,没有意义,要去想为什么昨天那种情况我还拿不住精华,要去想为什么我昨天会选择中国医药,就因为上波它是龙头?就因为他昨天有企稳迹象?这波医药往上走阶段性龙头到底是谁?是谁带谁?
取个名好难呀

22-03-25 00:10

0
赚了25个点了 有点多了 哈  明天再买上海医药  看箭投能走修复不
老狗7

22-03-24 22:31

0
这...昨天不是都拿住了嘛 精华早上这个走势应该格局一下的吧 说归说我也不知道我拿不拿得住
老狗7

22-03-24 22:30

0
我只想别挨揍 今天北玻地天上来瞬间天保炸板了,又被卡的嫌疑了
常州小蛋

22-03-24 22:20

0
分析的到位,思路清晰。明天看你吃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