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万到100万实盘贴

22-02-23 22:13 5283次浏览
老狗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我的每一天实盘,每一个错误,不断改正,不断成长,不断完善自己的体系,自己的道!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取个名好难呀

22-03-29 21:12

0
狗哥 我今天买中国医药因为是老龙头而且引导资金回流 新冠药板块 第一次拉升涨停时候花了10多E 不会只是陪你闹着玩吧参考九安3月21号走势 个人觉得这个赛道可以持续很久 我觉得分歧转一致才是好的买点 比如本来今天该弱势的颚水电走强 明日如果转强可能是个买点 精粮3.24也是弱转强买点 今天的农发种业也是分歧转一致明日可能有溢价 武汉凡谷属于目前的高度板了 但是15.53位子 套牢盘还是有很多 容易爆量 马上清明节了 资金可能也不太愿意进场
老狗7

22-03-29 17:58

0
昨日模式内的票:湖北广电:开盘9%
华夏幸福:开盘0%
今日打板中国医药
今日模式内的票:京粮控股农发种业武汉凡谷
老狗7

22-03-29 15:13

0


两个农业 京粮控股 农发种业,还有武汉凡谷感觉随便上一个明天都是大肉,当时上中国医药是为什么呢?觉得走二波的可能性比较大?
老狗7

22-03-29 14:53

0
中国医药明天不是转一致大肉就是大面,应该不会出现横盘这个选项了,多头最后的倔强
取个名好难呀

22-03-29 13:47

0
不晓得 点个X就没了吧
老狗7

22-03-29 13:08

0
这种关键时候L2的排单窗口就选择性出现是什么意思?有的股有,有的股没有
取个名好难呀

22-03-29 11:40

0
老狗7

22-03-29 10:08

0
两个农业没赶上,做了中国医药,同一时间还可以做的还有个武汉凡谷
老狗7

22-03-29 09:46

0
农发种业没上的去,今天估计又要空仓了
老狗7

22-03-29 09:40

0
湖北卖的太差了,开九个点卖到四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