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万到100万实盘贴

22-02-23 22:13 5279次浏览
老狗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我的每一天实盘,每一个错误,不断改正,不断成长,不断完善自己的体系,自己的道!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取个名好难呀

22-04-15 15:32

0
@老狗7 所以说明这段时间属于割裂行情 昨天打板的今天大多数亏钱 就说明了一切 早盘就打了个煤炭 也是吃大面 日了狗 煤炭钢铁不让玩 别的也都被玩烂了 等待新主线
老狗7

22-04-15 15:15

0
今天进了中交,博穿越龙,半路进的,图发不出来,不知道为啥
老狗7

22-04-15 15:11

0
我一般都是扫板进,最近在尝试理解龙头
老狗7

22-04-15 15:10

0
你们这些回复我没看到,app好像不提示这种,奇怪的很,这两天确实亏肿了,建投开始一直回撤了差不多40个点。这几天一直在反思,操作变得小心翼翼
老狗7

22-04-15 15:09

0
你们这些回复我没看到....app没提示
取个名好难呀

22-04-12 19:47

0
狗哥怎么没更新了  这两天亏肿了吗  都一样  但是我猜你的模式明天要开始吃香了  加油 相信光明  刚刚看了个抖音视屏 一个没有双手的人在挖地(用脖子加下巴)  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加油!
取个名好难呀

22-04-09 17:40

0
其实正确的买点应该是开盘前一天晚上 复盘后就知道第二天要买的 然后通过竞价符合预期直接买入 也就是半路 不是板上买(我看大多数高手都是这样的 这样不会受当天盘面的影响 而且更加安全) 狗哥说的分时问题 (分时很多种强可能是装的 比如沙河 弱有可能也是换手板 洗盘 接人上车 ) 这次的 中交 信达 分时都不强呀 但是为什么继续上涨 说明分时只是当时环境的反应(可能大盘情绪好 分时强 大盘分时弱就弱些) 但是不会影响整体上涨趋势 周五开板后 几次想卖海南瑞泽 我在问自己 资金能去哪里呢 不就是基建 那我有基建的龙头我怕啥 (房地产属于高位震荡阶段 ) 所以我没盯盘了 反而想的更冷静 情绪和逻辑才是核心 虽然这个东西有点虚无缥缈 但是确实是有 个人想法 我也不知道对错 - -!
常州小蛋

22-04-08 23:21

0
分时买点可以看下吗
取个名好难呀

22-04-08 17:26

0
今天回了点血  箭投把我亏麻了  
老狗7

22-04-08 16:5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