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正确的买点应该是开盘前一天晚上 复盘后就知道第二天要买的 然后通过竞价符合预期直接买入 也就是半路 不是板上买(我看大多数高手都是这样的 这样不会受当天盘面的影响 而且更加安全) 狗哥说的分时问题 (分时很多种强可能是装的 比如沙河 弱有可能也是换手板 洗盘 接人上车 ) 这次的 中交 信达 分时都不强呀 但是为什么继续上涨 说明分时只是当时环境的反应(可能大盘情绪好 分时强 大盘分时弱就弱些) 但是不会影响整体上涨趋势 周五开板后 几次想卖
海南瑞泽 我在问自己 资金能去哪里呢 不就是基建 那我有基建的龙头我怕啥 (
房地产属于高位震荡阶段 ) 所以我没盯盘了 反而想的更冷静 情绪和逻辑才是核心 虽然这个东西有点虚无缥缈 但是确实是有 个人想法 我也不知道对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