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自己21年三月份入市到现在,走了很多弯路,最开始痴迷于波浪理论,再到缠论,还花钱请过投顾之类的,是在今年一月还是二月才进入股吧,在这里颠覆了我对股票的认知,原来股票还能这样玩?股吧就是一片知识的海洋等着我去
畅游,每个大佬留下的心得都让我痴迷,恶补自己认知的时间来了,接下来一段时间该好好沉淀沉淀,拓宽自己的股票世界观。加油,一入市就进入股吧的朋友们是幸福的,能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千万不要去问别人对于股票的看法,也不要去问别人什么什么股票能不能买,都没有意义,那些永远都不是你们自己的,要去相信自己,只有自己悟到的才真正是自己的,加油朋友们,顶峰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