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盘走到现在药明显弱于基建了,虽然头部标的都封了,但是药的后排没怎么跟
0
双鹤现在出利好,周五缩量砸跌停,那么明天怎么开算合理?这种突发利好会不会引发资金借利好出货呢?还是直接带领板块反转,感觉开一字的概率不大,但也说不准,新华现在还封死着呢,
0
这个二阶段初阶出来的平台经济值得重点观察,但是三个三板有个相同的缺点就是量太小了,最高不过一亿五得成交量,还有上塘路六千万在里面,龙虎榜五个席位占了九千万,这咋玩 ,下次在这种节点还是要注意拿先手,二板定龙头三板分歧买入,不然如果周一去接那就太被动了
0
感觉宏润有龙头像
0
0
其实我不能好好复盘好好盯盘是有原因的
0
感觉
浙江建投锁仓资金太多了呀,周一唯一买点就是爆量分歧转强上板,不然资金去抬轿子不可能不考虑这么多锁仓资金会不会砸
0
0
狗哥我觉得你还能在早点 更快 更提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