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惧风雨,再战玄黄,继续实盘之路

22-02-23 08:47 4912次浏览
作手清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所以这次没有拿5万实盘,而是拿3万,是因为我联想到当初我的偶像退学炒股在2017年3月份封神之旅开始前的账户初始资金也是在3万左右,差不了多少。我要向他学,因为他的一些思想也深深影响着我,所以我这次也拿3万块钱来做,致敬我的偶像退学炒股。

这次的实盘和前面的有所不同,由于初始资金体量的关系,我基本上只会做一只股票,也就是说市场上那颗最耀眼的明星。就像赵老哥说的那样,只做龙头,只做主升!我不想做后排了,因为自从我2021年12月30号开始实盘以来,虽然我打板封板率很高,炸板次数很少,这两个月只有一月份的亚太药业 尾盘炸了一点点,还有二月份的中科金财 ,另外前几天还有一笔也是炸板的,但是一旦炸板就比较伤。这里面主要是后排股炸板率确实是高一些,因为资金的虹吸效应没有前排龙头那么强,而且做后排股不仅风险大,次日的溢价也不高,和龙头股相比性价比实在是太低了!所以以后我会尽量放弃做后排个股,没必要去刀刃上舔血了,没有主升龙头就耐心等待,有就重仓出击,就这样!

同时,我也听从了昨天晚上几位粉丝给我的建议,目前暂时不会轻易改变手法,还是做自己最拿手的,低吸的手法先不去试错,等一种手法做出利润垫了再来考虑进阶别的手法。至于注册制改革的事,等它来了以后再来思考如何应对的问题。

如今的我也已经没了任何牵挂和杂念,就像昨天晚上说的那样,我已经对一些人和事不抱任何幻想和期待了,这次我不会轻言放弃,黑粉我也不会去理会了,只会专注我的股票交易和股吧心得体会的分享!

我以前很喜欢一句话: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或许比较适用于现在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清晨

22-02-23 12:21

0
明天止损就行
作手清晨

22-02-23 12:21

1
是的
作手清晨

22-02-23 12:21

0
可以
闪光的男人888

22-02-23 12:18

0
兄今天冲什么了
smirk007

22-02-23 12:16

0
兄,恒宝可以低吸么?
漫步潜行

22-02-23 12:07

0
晨兄  加油  今天我半路了浙大网新  逻辑是  今天强分 四板前排够硬  今天量放出来抗住了分歧 在黄线企稳的时候进去的 加上浙大是昨天三板形态最好的 有接替浙江建投的潜质 不知道我的分析是否正确 请不吝赐教
超光速飞行

22-02-23 12:03

0
兄弟我也差不多3万实盘,我是明天开始重仓一只了。分仓买绝对是翻不了倍的。
米睿

22-02-23 12:02

0
清晨兄,网新今天放量封板。算是分歧转一致对吧?明天应该会加速了觉得。
闪光的男人888

22-02-23 12:00

0
刚才不知道怎么想的追高这个垃圾,后悔死了,希望就小面出来
我不是文武

22-02-23 11:57

0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