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惧风雨,再战玄黄,继续实盘之路

22-02-23 08:47 4913次浏览
作手清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所以这次没有拿5万实盘,而是拿3万,是因为我联想到当初我的偶像退学炒股在2017年3月份封神之旅开始前的账户初始资金也是在3万左右,差不了多少。我要向他学,因为他的一些思想也深深影响着我,所以我这次也拿3万块钱来做,致敬我的偶像退学炒股。

这次的实盘和前面的有所不同,由于初始资金体量的关系,我基本上只会做一只股票,也就是说市场上那颗最耀眼的明星。就像赵老哥说的那样,只做龙头,只做主升!我不想做后排了,因为自从我2021年12月30号开始实盘以来,虽然我打板封板率很高,炸板次数很少,这两个月只有一月份的亚太药业 尾盘炸了一点点,还有二月份的中科金财 ,另外前几天还有一笔也是炸板的,但是一旦炸板就比较伤。这里面主要是后排股炸板率确实是高一些,因为资金的虹吸效应没有前排龙头那么强,而且做后排股不仅风险大,次日的溢价也不高,和龙头股相比性价比实在是太低了!所以以后我会尽量放弃做后排个股,没必要去刀刃上舔血了,没有主升龙头就耐心等待,有就重仓出击,就这样!

同时,我也听从了昨天晚上几位粉丝给我的建议,目前暂时不会轻易改变手法,还是做自己最拿手的,低吸的手法先不去试错,等一种手法做出利润垫了再来考虑进阶别的手法。至于注册制改革的事,等它来了以后再来思考如何应对的问题。

如今的我也已经没了任何牵挂和杂念,就像昨天晚上说的那样,我已经对一些人和事不抱任何幻想和期待了,这次我不会轻言放弃,黑粉我也不会去理会了,只会专注我的股票交易和股吧心得体会的分享!

我以前很喜欢一句话: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或许比较适用于现在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anyuan

22-02-23 13:26

0
加油
就爱肉松饼

22-02-23 13:12

0
早上的美吉姆没有打开格局,不敢上车
黑发魔女

22-02-23 13:08

0
低吸延华,没问题吧?
股shi萌新

22-02-23 13:00

0
数字经济持续踏空中,今天早盘没盯住黑牡丹,转眼就转强板上了。。。明日4进5应该会迎来巨大分歧吧?这么多一直一字的都不给参与的机会,清晨怎么看呢?
米睿

22-02-23 13:00

0
没进悦心?我早上想进没进  哎。昨天就定好的标。
一时吃亏是福

22-02-23 12:58

0
看好你,兄弟。一起加油。
1990抱朴

22-02-23 12:52

0
卷土又重来

22-02-23 12:52

0
杜寒雪

22-02-23 12:51

0
肯定是美吉姆
边境风云

22-02-23 12:50

0
最近几天大盘不稳,生殖健康板块可以看看,等他们洗一洗筹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