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惧风雨,再战玄黄,继续实盘之路

22-02-23 08:47 4903次浏览
作手清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所以这次没有拿5万实盘,而是拿3万,是因为我联想到当初我的偶像退学炒股在2017年3月份封神之旅开始前的账户初始资金也是在3万左右,差不了多少。我要向他学,因为他的一些思想也深深影响着我,所以我这次也拿3万块钱来做,致敬我的偶像退学炒股。

这次的实盘和前面的有所不同,由于初始资金体量的关系,我基本上只会做一只股票,也就是说市场上那颗最耀眼的明星。就像赵老哥说的那样,只做龙头,只做主升!我不想做后排了,因为自从我2021年12月30号开始实盘以来,虽然我打板封板率很高,炸板次数很少,这两个月只有一月份的亚太药业 尾盘炸了一点点,还有二月份的中科金财 ,另外前几天还有一笔也是炸板的,但是一旦炸板就比较伤。这里面主要是后排股炸板率确实是高一些,因为资金的虹吸效应没有前排龙头那么强,而且做后排股不仅风险大,次日的溢价也不高,和龙头股相比性价比实在是太低了!所以以后我会尽量放弃做后排个股,没必要去刀刃上舔血了,没有主升龙头就耐心等待,有就重仓出击,就这样!

同时,我也听从了昨天晚上几位粉丝给我的建议,目前暂时不会轻易改变手法,还是做自己最拿手的,低吸的手法先不去试错,等一种手法做出利润垫了再来考虑进阶别的手法。至于注册制改革的事,等它来了以后再来思考如何应对的问题。

如今的我也已经没了任何牵挂和杂念,就像昨天晚上说的那样,我已经对一些人和事不抱任何幻想和期待了,这次我不会轻言放弃,黑粉我也不会去理会了,只会专注我的股票交易和股吧心得体会的分享!

我以前很喜欢一句话: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或许比较适用于现在的我。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清晨

22-02-23 14:42

5
会的,以后每天我都会实盘并且附带一些个人的复盘和心得体会
作手清晨

22-02-23 12:22

3
试错,验证,总结,反思,没什么问题
作手清晨

22-02-23 14:41

2
是的,今天我低吸了韩建
作手清晨

22-02-23 12:49

2
不是主升龙头,冲高不板就卖,炸板不回封也卖,冲高无量也卖
作手清晨

22-02-23 12:21

1
是的
股市亡命徒

22-02-23 11:54

1
看中的开盘就是一字封停,没机会介入,已经看戏第三天了
作手清晨

22-02-23 11:48

1
加油
打工补仓啊

22-02-23 10:46

1
凯运峰

22-02-23 09:02

1
首页留名,大胆干,北京炒家每天实盘,谁敢放肆
沉默的渔夫

22-02-23 08:52

1
前排!一同见证封神之路,三年以后的人们,希望你们读到这一篇的时候,一定是激动万分的!也希望后来的人能在老清这学到点东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