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已经悟道,所以隐退了

22-02-23 08:43 4649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久没发过贴了,
因为已经悟道了,所以便隐退了
现在已经想不到能说的话了,
怀念在淘股吧探索的那一段岁月。。。

我跟别的大佬不同,别的大佬都是已经赚了很多很多钱才隐退的,
而我是在没有赚钱前便隐退了,
原理跟股市佛祖六祖慧能一样,
别人都是学识渊博后学佛很多年才成为佛祖的,
而六祖慧能却是在不识字的情况下,没有经过佛门认真学,便被五祖弘忍传为继承人了。
这是多么强悍的悟性和灵性啊!

所以不要迷恋哥,
哥不但只是一个传说,
而且只是一个佛祖

股市佛祖
写于将要脱离炒股苦海的日子20220223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恒创

22-02-25 15:41

0
我就单纯的问问。。。
灵芝灵芝

22-02-25 09:03

1
隐退了,就别发帖了,好好发财就是了
佛股如来

22-02-24 22:13

0
人才,
月光下的魔术师

22-02-24 21:35

0
当你对你自己怀疑,并且一段时间内验证了自己的怀疑,那么你就应该相信你自己的怀疑!
冲锋枪射击

22-02-24 19:10

0
我亏30%
日内妖龙

22-02-24 19:03

0
今天刚赚了10%,记一下
软饭

22-02-24 17:52

2
打人不打脸你这是在抽日总的脸
恒创

22-02-24 11:47

1
今天赚了吗。
恒创

22-02-24 11:47

0
今天赚了吗?
yl518zz

22-02-23 23:35

3
人家是大佬,你不是。没人认为你是大佬,只有你自己说自己是大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