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这之前,也有一个真爱,朋友,还记得是谁吗?
[淘股吧]那就是我最爱的女孩子:
黑牡丹但她特别的爱闹、爱折腾,所以我一气之下把她飞了。。。
那时有朋友跟我说:不要飞,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我说飞都飞了,怎么办?
只能凉办了,
从3月4号买了之后,一直涨停到今天。。。
奶奶的,那个朋友为什么要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为什么说得这么含蓄?
为什么?
干嘛不直接说,她是真爱,不管她怎么闹,都是想和你过日子的,是想和你一起到天荒地老的。。。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
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你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现在我的真爱是:
国旅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