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养家老师短线一般持有多久?试错的话,下跌多少算作是错呢,或者还有别的什么标准?

22-02-22 17:03 174次浏览
短线三年十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关于热点,有长期的主流,也有短期的支流,长期的主流能持续,可以反复做,短期的支 流,爆发力强,都有可操作性。
2、具体技术的东西,个人不怎么注重,虽然做的是短线,但是看的是更大的局。
3、止损,不看好了就卖出,管他是不是止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