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本来打算留100,以后半仓半仓这样打板。早上观察昨日涨停股,昨天几个看中的都跌停了,算了,再取50,就当腰斩了。这样也好,轻装上阵,无所顾虑了,能做起来50的起步已经不少了,至少比前几年的我好太多。4月份的亏损对我的打击还是挺大的,终结了22个月正收益,从去年开始,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小仓位运行,大部分资金都是空着的,到了今年情况好像更加严重,买个票都是犹犹豫豫,怕这怕那的,心情也会随之起伏。这种状态我非常不喜欢,不想继续这样下去了,所以决定做出改变。今天打板时心里踏实多了,就算打到烂板也照样泰若自然,这种状态才是我喜欢的。也不开新帖了,就这个帖子继续更新吧,重新开始翻倍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