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0万实盘

22-02-21 15:52 7382次浏览
杀不死的西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缺少了点激情,可能舒适区待太久了,出来遛遛。

把本金全取出来了,不要怕,看中了就打。
每天研究涨停大肉的票和失败的票, 一起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文长

22-05-16 13:18

0
兄越来越稳了啊,都是宁波的,有机会出来喝茶啊
杀不死的西瓜

22-05-16 12:36

17
这个月靠昆药集团躺赢板新高了,爬了一个多月,不容易,希望今年不要再犯这种错误了。仓位还是要平均一些,大仓位吃大面,会导致下笔交易不敢大仓位去搞(怕扩大亏损,如果敢的话其实新高也快),小仓位慢慢搞回来就需要很久的时间,要用自己每天都敢打的仓位去博收益。不要想着一口吃成胖子,除非自己也愿意去承受10个点以上的大回撤,适合自己性格的操盘手法最重要。我目前想到的策略是这个月用1/10仓达到自己收益目标了,下个月就可以1/8每仓去打,没达成就继续原仓位,继续达成了可以1/5去打,之后达成了就一直稳定在1/5仓位,出现月亏损了再重新回1/10。
kiwi85

22-04-12 00:22

0
我从你2019年2万开帖,跟到现在,突然断了。  比看美剧还难受…… 还有别的途径能跟吗?
部堂大人

22-02-23 20:12

0
西瓜兄加油。
稳定一年一倍

22-02-23 18:15

0
加油,兄弟已经非常优秀了
josan20

22-02-23 17:31

0
@杀不死的西瓜 共勉,最近我节奏也太差,看中的没买或者执念留仓位给数字经济,最近执念数字而没做到基建浙江 ,哈哈,不知如何破啊,信心也受挫了下
大漠飞日

22-02-23 16:45

0
瓜兄还是继续更新吧,正如你所说"缺少了点激情,可能舒适区待太久了,出来遛遛",一起加油!
Execution

22-02-23 15:50

0
始终相信瓜兄,
杀不死的西瓜

22-02-23 15:46

2
让大家见笑了。做股票本身就苦,有些东西憋着也不好受的。状态差的时候要多开导自己,顺风的时候也不要浪。
杀不死的西瓜

22-02-23 15:41

1
最近做的很差, 每天看中的票都是好多个,实际情况是抓住那么一两个,然后第二天那些没打到的就给你暴涨。长期这样下来,心态就慢慢的崩了。比如昨天四个必打票,我就买了一个。接下来还是要优化抓住机会的能力,反应速度再快一点,仓位一定要搞上去。告诉自己要知足常乐,只要信心还在,一切都会回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