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开启,明天就要开盘了,兄弟们出来扯蛋,吹牛逼哟!
这几天武汉天天搞核酸检测,一天一次,憋在家里,今日闲的蛋疼,那就扯蛋说下明天的思路吧:明天首先重点还是得观察
准油股份的走势,是断板还是超预期继续上板,如断板甚至深杀,那俄乌概念基本暂时不用看了,那就重点放在两会预期概念上,至于个股标的就不用说了,已经是
明牌摆桌面上一目了然;反之如果准油股份超预期继续板,突破8板的天花板,那明天就是一个破局窗口,重点观察明日二板票且有板块效应的个股,尤其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标的,当然明天二板票也可能鱼龙混杂,无法敏锐在第一时间做出判断,那就等待礼拜二,让市场选出来后再跟随,个股只要涨停,性感丰满,啥鸡巴概念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