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1-2.25,一周讨论。

22-02-19 12:03 34804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好好的睡了一觉,从早晨睡到夜里,舒服了。

我们经常会犯一个错误,特别常见,又特别难以改正的错误:从结果看过程。
在我自己早期,一直在犯这样的错误,结果不对,就认为过程全错。

直到渐渐的,不仅仅看结果,更学会去深思过程:此时此刻,为什么要去这样思考。
如果思考的结论,与最终的事实想违背,那么,这里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于是,大踏步的进步。股票最终的东西,只是思考方式。

世间有神吗,好像没看到过有真神,一言九鼎,说啥都印证,那是一百股老师。
并且,研判与实操之间,还有很长的距离。
前段时间看到一个新闻,有个做研究的特牛的大神,今年下场,来做实操,做基金经理,多少个亿,直接赔了40%。

理论与实操之间,表象与本质之间,是有着巨大鸿沟的。

经常有人问:要看什么书,要从哪学起。
很简单,什么书都不要看,直接三千块入市,赔光五次三千块,还不能悟出来点啥,那就销户。这里不适合你。
市场是最终极的老师。
而超短,又是悟道最佳的场所,绝对远远超过终南山里挖个窑洞,不见天日那种悟道。!不入世,如何能真正的出世?
每一笔交易,都是认知与真相的作战,都是与自己内心的贪婪或懦弱的作战。
每一次大踏步的进步,不仅仅是账户曲线的进步,同时也是战胜自我的进步。

说回市场。
周五,gjd出手,扭曲向上。中期方向是固定的,因为国内宏观是必然走宽松,国家战略需要金融市场配合。
但短线,周一,怎么走,我并不能确定。每次人为扭曲之后,都是超短预判最难的时候。
这就像巴菲特买完苹果 ,华为就被制裁了。买完暴雪,就被微软 收购了。局外人是难以这么精准的把握时机的。

而整个市场,我也看不到明确的机会。
实朴检测 这样硬的板没有溢价,
地产大涨,广宇集团 这么好的二板走成狗屎。
那么,周五能买谁?
市场四五千个票,讲真,只有浙江建投 这一个票我知道大概会怎么走,其它都无法确定。

所以,继续空仓,最多微仓。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1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迪风

22-02-22 16:41

0
龙哥  好  帮忙看看  新力金融可以进了嘛
要沉住气

22-02-22 16:36

0
辈分不能乱,龙哥,你是我的老师
阚老哥

22-02-22 16:23

0
2点36拉的尾盘,换手率也有点高,明天也许会低开,应该也不算卖飞瑟瑟发抖
lochi

22-02-22 16:23

0
龙兄 华能是否能搞点了?
深山狩猎者

22-02-22 16:20

0
老师,金一明天低开三个点为正常,平开则视为强可以这样理解吗?
有才的王老实

22-02-22 16:20

0
龙大,我的博瑞传播快扛不住了,下一步是咬牙还是割了
叶奋斗

22-02-22 16:13

0
龙师最近不亏钱就是赚钱。好难
股龙掘金

22-02-22 16:00

11
2.22.尾盘。
临近收盘。指数有止跌迹象。情绪却加剧分歧。

明天情绪走分歧转一致,
或者走弱分转强分。
一半一半。
所以今天并不是好的买点。尤其高位和中位。

而盘面终于出现了我认为该有的走势。就是黄金+石油,带着军工,农业走,并因为石油而衍生到煤炭和新能源。
我认为这才是可能成为主线的东东。
当然,这是我的纯意淫。
预判,但更得跟随。不断纠正自己的看法。才是好的心态。

所以我自己是试仓黄金。
石油没啥好票。中石油最好。不想买。
军工整体没有准备好。
农业可以试错,最好的就是浙农。
浙农股份没拿住。。。最后也没打回来。我想的是明天去打弱转强可能会更好一点。但明天会多看看,宁错过不做错。有可能不打首封。

明天是可能强分的,控仓控仓。不操作就不赔钱。
大屁股123

22-02-22 15:58

0
我感觉证通好一点 有数据中心题材 业绩也没雷
齐名

22-02-22 15:57

0
嗯,今天主力我看一直在维护均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