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21-2.25,一周讨论。

22-02-19 12:03 34759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好好的睡了一觉,从早晨睡到夜里,舒服了。

我们经常会犯一个错误,特别常见,又特别难以改正的错误:从结果看过程。
在我自己早期,一直在犯这样的错误,结果不对,就认为过程全错。

直到渐渐的,不仅仅看结果,更学会去深思过程:此时此刻,为什么要去这样思考。
如果思考的结论,与最终的事实想违背,那么,这里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于是,大踏步的进步。股票最终的东西,只是思考方式。

世间有神吗,好像没看到过有真神,一言九鼎,说啥都印证,那是一百股老师。
并且,研判与实操之间,还有很长的距离。
前段时间看到一个新闻,有个做研究的特牛的大神,今年下场,来做实操,做基金经理,多少个亿,直接赔了40%。

理论与实操之间,表象与本质之间,是有着巨大鸿沟的。

经常有人问:要看什么书,要从哪学起。
很简单,什么书都不要看,直接三千块入市,赔光五次三千块,还不能悟出来点啥,那就销户。这里不适合你。
市场是最终极的老师。
而超短,又是悟道最佳的场所,绝对远远超过终南山里挖个窑洞,不见天日那种悟道。!不入世,如何能真正的出世?
每一笔交易,都是认知与真相的作战,都是与自己内心的贪婪或懦弱的作战。
每一次大踏步的进步,不仅仅是账户曲线的进步,同时也是战胜自我的进步。

说回市场。
周五,gjd出手,扭曲向上。中期方向是固定的,因为国内宏观是必然走宽松,国家战略需要金融市场配合。
但短线,周一,怎么走,我并不能确定。每次人为扭曲之后,都是超短预判最难的时候。
这就像巴菲特买完苹果 ,华为就被制裁了。买完暴雪,就被微软 收购了。局外人是难以这么精准的把握时机的。

而整个市场,我也看不到明确的机会。
实朴检测 这样硬的板没有溢价,
地产大涨,广宇集团 这么好的二板走成狗屎。
那么,周五能买谁?
市场四五千个票,讲真,只有浙江建投 这一个票我知道大概会怎么走,其它都无法确定。

所以,继续空仓,最多微仓。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1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远腾彻

22-02-24 18:04

0
麻蛋,俄罗斯打乌克兰,毛估估我贡献了至少1000大洋。
多多侠

22-02-24 18:00

0
金一文化,看着底部的筹码在往上移,是在做顶吗
寒江过影

22-02-24 17:58

0
谢谢龙哥的鼓励,今年我一定要有所突破。
股海抓鱼

22-02-24 17:53

0
悦心底部筹码还没动,我昨天打板都没走,硬抗一天看一下
借势小萌新

22-02-24 17:46

0
@股龙掘金 浙农也是啊
xerrex

22-02-24 17:39

0
龙兄,给您推个油,请教这个能否从筹码和盘口角度给讲的稍微细一点,我先说下我关注到的地方,1板1.9亿,中午上板,2板9亿多,我理解是爆量了,那这个是代表把筹码做了置换,资金大部分是新入场的 ?然后是快收盘的时候才封板,这个就说明偏弱了,3板又是9亿多,这个是理解成新资金入场替换了昨日资金吗,是在偷偷出货?然后又是下午才封板,这个从盘口上来说是不是也能说明当强不强就是弱了?到底怎么判断是主力出货,还是主力在吸筹呢,看大单?
陈国汉

22-02-24 17:33

0
说不好哦,全球杀跌,难以独善其身
多多侠

22-02-24 17:32

0
感谢龙师解惑,那今天亿利洁能5.3的位置,有多条均线支撑,可以作为买点吗?感觉它也在在走区间,5.3到5.9,这种区间是不是最好观望,等它选择出方向啊?
赛娜辅助C

22-02-24 17:24

0
不过符合我猥琐又蛇性的性格爱玩辅助,不计一朝得失只看大势成败
川111

22-02-24 17:2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